19.JPG

體驗第一關H2O結束後,緊接著前往第二關倩碧

20.jpg

CLINIQUE櫃姐先介紹奇激光三效修護露,再現場示範奇激光的按摩手法(按摩全臉需使用2~3管滴管量的奇激光)

這讓我想起,以前我剛開始保養時,總以為保養就是把保養品全部按順序塗抹到臉部就叫保養;幾年後我才慢慢發現,如果搭配適當的按摩手法,不但可以促進保養品的吸收,同時也可以藉由按摩緊緻臉部輪廓(當然前提是要持之以恆的每天持續做才看得出效果...)


21.jpg

我很喜歡CLINIQUE的肌本透白喚白粉餅,看到最新的奇激光修護粉底乳也忍不住詢問有沒有出粉餅?可惜經詢問後確定目前奇激光只出粉底、未出粉餅;讓我有些些小失望...

22.jpg

全效煥膚明采極效精華
30ml,NT$1800。


23.jpg

24.jpg

可使用於三步驟之後(第4步驟),每天早晚於面霜前塗用,避開眼睛周圍。亦可只於日間使用,晚間配合。

25.jpg

沒有香味,要靠近細聞才聞得到不太明顯的淡淡原料味。
偏水的乳狀質地延展性佳、易推抹。
在手背上擠出適量均勻推抹按摩後,手背肌膚摸起來有柔滑不黏膩的滑順膚觸。

因為我沒有買倩碧三步驟,所以選擇在化妝水後、乳液前塗抹,沒想到剛擦上雙頰就感到刺刺的...
雖然沒有泛紅,隔早起來的肌膚也一如以往;不過前幾次使用時我都是先擦玻尿酸精華液後再擦明采極效精華,就沒有感到任何刺痛不適感。
但這次在塗抹明采極效精華前我剛敷完水洗式美白面膜,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係?

幾年前我曾經用過開架一款有含果酸的保養品,每次擦雙頰都會出現刺痛不適感,且會持續好幾分鐘才消退,雖然沒有泛紅紅腫現象、但每擦必刺痛也讓我很困擾,所以後來就沒再用過有含果酸的保養品了。

倩碧的明采極效精華雖然直接塗抹會有刺刺感但很快就消退;如果不在化妝水後直接塗抹就不會出現刺激不適感。
倩碧把它放在第4步驟果然是對的


倩碧.jpg
SOGO獨家特惠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