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JPG

今年週年慶很難得買了2樣。
是真的很難得,因為去年我只買了NARS的眼影打底筆而已
本來在考慮要不要順便帶竟然還有貨又有9折的限量感光四色眼影盤蜜糖誘色?
但現場冷靜的想了想,還是理智的決定只先帶眼彩慕絲。

反正週年慶才剛開始,我可以慢慢考慮
因為只有2樣買物的週年慶shopping實在太虛...
只好順便列個看得到買不著的stila清單過過乾癮了(?)...


shopping01.jpg

當初在官網看到這盤實在是一點火都沒有
沒想到一看到網拍賣家放的實際試色圖後,瞬間就升火自燃...
不過我覺得有點貴所以沒入手。
現在想想其實也還好,我應該下標的說


shopping02.jpg

百搭實用大地色!
就算已經很多還是忍不住想買...


shopping03.jpg

加了支唇蜜就從US$14US$29...
但我還是只想要眼影盤...
可以只單賣眼影盤嗎XDDD


shopping04.jpg

shopping05.jpg

這盤的封面實在太美!
銀色的雪花飄飄很有聖誕PARTY fu


shopping06.jpg

shopping07.jpg

最後2盤充斥著濃濃海灘fu,身為海洋控(?)不列一下怎行



雖然stila新眼影盤一直出不停,
但最經典也是我最熱愛最想買的眼彩派卻遲遲未再出現...
讓我好生惋惜...
衷心希望能有機會再次看見眼彩派的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