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體驗品牌THE BODY SHOP

27.jpg

一進入THE BODY SHOP,先看到的是一片搶眼的湛藍海洋!

28.jpg

29.jpg

說到THE BODY SHOP,我最先想到的是大麻籽護手霜!
護手霜可是THE BODY SHOP的暢銷明星商品,光是手足保養就有整整一區可供挑選,現場試了最熱賣的適合缺水和易乾燥肌使用的大麻籽密集修護護手系列,果然很滋潤。
除了大麻籽,還有玫瑰果油嫩白護手系列杏仁油嫩膚護手系列也很不錯。


30.jpg

31.JPG

杏仁油嫩膚雙效護手霜
30ml,NT$280;100ml,NT$520。

玫瑰果油嫩白護手霜 SPF15
30ml,NT$280;100ml,NT$620。





紅石榴活顏緊緻隔離乳 SPF15
50ml,NT$1480。

延展性佳、易推勻、吸收快的乳霜質地。
滋潤度很好,但塗抹完後臉部肌膚看得到明顯油光。
如果要擦紅石榴隔離乳,日間保養時最好儘量避開有含玻尿酸的保養品,因為非常非常容易起屑...
屑屑量多到在清理時得花上一點時間才能完全清乾淨。


32.jpg

33.jpg

杏仁油嫩膚雙效護手霜

雖然我非常討厭食物的杏仁味(遠遠聞到都會自動避開),但杏仁油護手霜聞起來卻是舒服好聞的甜香。
不厚重、吸收快、很清爽的一款護手霜。
在手部把護手霜均勻推抹開後,約幾分鐘就感覺護手霜已經被吸收的差不多了;沒有明顯黏膩感很適合在白天使用(夜晚我覺得用更滋潤的大麻籽會比較夠力)


玫瑰果油嫩白護手霜

玫瑰的香味很好聞!但好像跟我常聞到的玫瑰味不太一樣?
玫瑰的滋潤度比杏仁油好,但略遜於大麻籽(大麻籽>玫瑰>杏仁油)
雖然吸收也很快,但跟杏仁油相比,玫瑰均勻推抹開之後會有一層薄薄的膜感,滋潤感也比杏仁油更持久。
可惜它有防曬係數SPF15,不然我覺得它比杏仁油更適合在夜晚使用


34.jpg

公關沒介紹但我非常感興趣的維他命E

35.jpg

前二年都有出聖誕彩妝(我買了09年的大地色,不知道今年有沒有?
因為在櫃上沒看到相關資訊,只好拍了公關一樣沒介紹,但我依然很感興趣的小方糖眼影
但為什麼沒有咖啡色啊


36.jpg

右邊淺紫色三罐,THE BODY SHOP特別於週年慶引進,融合蜜桃、佛手柑、紫羅蘭、玫瑰、伊蘭伊蘭、香草、花梨木等多種花草植萃香氛ANAYA(印度語,意指獨一無二)做為限量滿額贈。

BODY SHOP.jpg

SOGO獨家特惠組

37.jpg

結束了三品牌的體驗,終於要進入重頭戲:第四屆美妝大賞頒獎典禮!

38.jpg

39.jpg

40.jpg

頒獎典禮當晚遇到大雨,讓很多來賓都遲到,所以典禮只好往後延半小時。
雖然已經吃過晚餐,還是只能先吃些小點心來打發打發時間。


41.jpg

頒獎典禮由口條好、台風穩,素有活動女王之稱的寇乃馨主持。

42.jpg

43.jpg

現場的藝人除了柯震東和陳妍希,還有未上台的賴雅妍和王傳一。

44.jpg

45.jpg

2PM~9PM的漫長品牌體驗&頒獎典禮終於告一段落。
不知道明年第五屆美妝大賞又會是哪些品牌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