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次到政大新開的這間小公寓吃了鬆餅,味道還不錯;這次特別挑了午餐時間再訪,準備來嚐嚐它的三明治。

02.JPG

順著樓梯往上抵達位在2樓的小公寓,先入目的是讓人印象深刻的一片明亮。

03.jpg

溫暖的木製桌椅,擺滿綠色小盆栽(其中有幾盆是薄荷葉)的窗台(沒有裝玻璃...下大雨的時候應該會被淋濕?),小公寓大門外的設置乾淨明亮。

04.jpg

巧克力冰淇淋鬆餅NT$120

初次來訪時也是點一樣的口味。
但妙的是,2次的味道卻有些許差異。

第一次,巧克力冰淇淋上還灑了細碎的巧克力餅乾,碎餅乾的量雖然不多,吃起來的口感卻是酥酥脆脆、齒頰留香,我很愛。
2次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單純的巧克力冰淇淋???

1次除了冰淇淋,另外附了一球略甜的鮮奶油;
2次卻是吃起來甜甜綿密的cream

希望下次再訪時,可以吃到第2次的綿密cream和第1次有灑細碎巧克力餅乾的冰淇淋


05.JPG

2次唯一相同的只有鬆餅

外層烤得薄脆、內層卻還保有鬆軟口感。
可惜的是小公寓的鬆餅偏薄不厚實,吃起來少了些飽足感。

一個人吃剛剛好,2個人就只能嚐個味道囉。

06.JPG

拍完照開始吃才發現綿密的cream和第一次的鮮奶油不同,趕快再補了張近照。

甜甜綿綿,有一半都進了我的胃
好想把超甜的巧克力冰淇淋也換成它


07.JPG

友人點的冰茶,NT$120
好像是蜜桃冰茶...
我忘記正確名稱了...


08.JPG

小公寓冰紅茶NT$110
第一次我點的是法式紅茶歐蕾(熱)NT$130

熱紅茶不苦不澀,倒入微熱的牛奶喝起來很溫暖。
冰紅茶微甜,有附2小片檸檬,但我不愛檸檬紅茶所以沒有加

冰、熱紅茶都不難喝,但沒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如果不是太愛紅茶可以考慮冰茶。
我覺得冰茶口感濃郁、還滿好喝的。


09.JPG

炭燻豬排三明治NT$160

10.JPG

我和友人各點一份三明治,合點一份鬆餅。
沒想到竟然是鬆餅先上!因為很餓也只好先吃了;
沒想到隔幾分鐘後二份三明治也立即送上...

好不容易把鬆餅解決,開心的拿起一小份三明治一口咬下,這...
炭燻豬肉吃起來的確帶有淡淡燻香味,肉質不過老,只可惜少了些豐富肉汁。
只是這麵包的邊角吃起來怎麼有點小硬.....

但整體來說,三明治的口感還算OK、份量也可以吃飽,食量小的女生想同時品嚐三明治和鬆餅,可以和朋友合點,才不會像我一樣最後吃不完還要打包(勉強吃完2小份,最後打包一小份回家當成隔日早餐)


11.JPG

因為沒有收服務費,所以算是半自助。
入座後會送上水杯,喝完後就得自己去加水(有提供開水要自取也OK啦!);餐具也被告知需自取(但第一次去時有送耶?)

以後想和朋友喝下午茶,不一定非得搭車去東區,沿著河堤一路漫步到小公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小公寓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5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