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m面膜.jpg

NARUKO提供的試用品

50ml,490元。


ampm面膜01.jpg

ampm面膜02.jpg

清潔臉部後,將面膜厚敷於全臉,停留約5~10分鐘後,以化妝棉沾水輕輕擦拭,或用清水沖洗乾淨。

偏水的乳霜狀質地,帶有清淡不濃郁的薰衣草香;和NARUKO系列相比,ampm系列香味確實比較淡。

極地保濕面膜擠出來時,看起來像似乳霜質地,但均勻塗抹在臉部後感覺會像凝膠般緊貼住肌膚,服貼性很好,即使不是在洗澡時使用,也不必擔心會滴落。
我擠出約210圓硬幣的面膜用量,均勻塗抹於臉部10分鐘後,先以棉紗巾輕輕拭去臉部的面膜、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雖然面膜是偏水的乳霜,但若是直接以清水清洗,滑溜的乳霜質地無法迅速被沖淨;建議還是先用沾水的化妝棉拭去多餘的面膜再沖水,可以省去清洗時間。


ampm面膜05.jpg

ampm面膜06.jpg

敷完10分鐘後以清水沖洗乾淨,臉部膚色會有喝飽水後的短暫淨白感,但撐不了幾個小時就漸漸恢復成原本膚色。
敷完後的肌膚觸感較Q、較潤,雖然水潤Q彈感比不上敷完片狀面膜後的肌膚,但做為臨時的急救面膜,效果還是挺不錯的。

雖然極地保濕面膜是這次極地強效系列三款新品裡我最喜歡的一樣;
可惜每次使用的用量頗大,少少50ml,才用2次就用掉了2/3、使用3次就差不多快KO了,以價錢&容量&每次用量來計算,並不能算是款物美價廉的便宜面膜。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考慮加大容量50ml 100ml)但售價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