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雖然我因為食量不大、對Buffet總是興緻缺缺,不過友人酷愛Buffet,立志要在生日時吃遍台北各大飯店Buffet
因此今年友人生日,我就挑了一直耳聞但始終沒踏進去過的晶華BRASSERIE

02.jpg

BRASSERIE的定價雖不便宜,但提供的餐點種類也相對豐富。

陸續吃過幾家飯店Buffet,日式料理區主打的都是新鮮的生魚片和壽司、手捲,但不吃生食的我一不碰生魚片、二不愛壽司手捲,每每都只路過拍照交差了事。


03.jpg

BRASSERIE卻讓我破了例。
因為它有限量供應的鮟鱇魚

之前看日本美食節目就一直想嚐鮮的鮟鱇魚,這次終於吃到了

04.jpg

05.jpg

魚肉細、魚皮鼓溜鼓溜,加了麻油喝起來更顯湯鮮味美,好好喝!

06.jpg

07.jpg

08.jpg

雖然狂吃甜點吃的很飽,還是偷嚐了幾口友人最後拿的水果。
鳳梨&火龍果都很甜。
友人說它的芭樂看起來不起眼,但也很甜很好吃。


09.jpg

因為沒有冰or熱奶茶,又只提供我最討厭的檸檬紅茶;只好一直續葡萄柚汁...
雖然友人說葡萄柚汁很酸,我喝倒是覺得還好。


10.jpg

11.jpg

鐵板區超熱門!
我嚐了一小口友人拿的豬排覺得還不錯想自己去拿一份,
但一看到排的長長的等待人潮就立刻放棄轉戰甜點...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石斑魚佐鳳梨醬
魚肉細緻,但我覺得味道稍淡了些。

焗烤生蠔
我不敢吃生食,可是看這道加了焗烤,看起來好像不會太生的樣子,就小心翼翼挑了顆較小的來吃,還真沒吃到什麼腥味,好吃。

這盤裡最喜歡的就是忘記正確名稱的印度烤雞,肉嫩多汁還吃得到特殊的Sauce香。


16.jpg

幸運夾到剛炒好的爽脆青菜和彈脆可口的中卷。


可惜第二次貪心,挑了顆較大的生蠔,這次就吃到我最怕的生腥味...
害我不敢再繼續吃第三顆


17.jpg

友人的現煮蕃茄醬義大利麵。
麵條Q彈有嚼勁,可惜我要保留實力拼甜點所以沒拿


18.jpg

BRASSERIE的甜點區設置在入口,除了蛋糕、奶酪、麵包、還有巧克力噴泉,種類多又豐富

19.jpg

用餐當天雖是1213日,但已經看得到濃厚的聖誕味。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可麗露Canele雖不甜膩,可惜外層烤得過於焦硬,咀嚼時還咬得到喀喀的堅實口感...

迷你柳橙瑞士捲還可以,但最愛的還是大理石起司蛋糕
鹹香不甜的綿密口感加上特濃醇的起司香,是少數幾樣有再續拿的甜點。


24.jpg

黑森林慕斯雖然柔滑綿密不過甜,可惜添加太多反讓口感過膩,吃完一塊真的不想再續。

25.jpg

水果巴巴最底層因為浸滿果汁、變的濕軟,失去應有的綿密口感。
可惜...
還好只拿一個。


26.jpg

焦糖布丁的焦糖不甜微苦,讓近年不太嗜甜的我忍不住吃了2個。

至於另一個義大利奶酪,由於名稱很特別我還特地問了甜點區的師傅,在奶酪上方的那層是什麼醬?他說那層是用義大利植物(是哪種植物我沒聽清楚...)做的果醬;吃起來的口感不甜但很特別、好吃。


27.jpg

我喜歡內餡飽滿快爆漿的泡芙,BRASSERIE的草莓泡芙太精緻小巧,一口就幾乎全KO、實在不夠滿足。

28.JPG

檸檬塔真的很酸!
怕酸的請仔細考慮。
我是看它小巧可愛才拿的,要不然我不太喜歡塔類甜點的說...

我覺得
BRASSERIE的布丁&奶酪都非常好吃!
這個
香草布丁當然也不例外的連拿2個!


30.JPG

白色方塊是蛋白!
吃起來綿綿,入口即化。
當日吃到最特別的甜點非它莫屬


29.JPG

BRASSERIE的布丁&奶酪類的甜點,口感都很濃郁好吃。
雖然價位偏高了些,但餐點種類也算豐富多樣。
錢花的算值得。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2411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晶華 栢麗廳 BRASSERIE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