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謝謝para送我的愛心禮物

02.jpg

玫瑰果修復保濕霜
20mL,900元。
50mL,1400元。


03.jpg

04.jpg

像似鮮奶油般的柔滑質地,延展性佳、易推抹。
雖然帶有淡淡玫瑰味,但不是常見的玫瑰花香,而比較像是玫瑰果油的香氛。


05.jpg

玫瑰果保濕霜,不論是直接在肌膚上推抹開,或是先在掌心搓勻後再按壓在肌膚上;吸收的速度都很快。
可以很快被肌膚吸收,且吸收後的肌膚很舒爽,沒有黏膩的薄膜感。

夜晚保養程序:
URIAGE 含氧細胞露 → ampm 三重玻尿酸精華液 → KOSMEA 玫瑰果保濕霜
塗抹完後約1、2個小時,雙頰肌膚就出現了明顯的繃繃緊緊的感覺...
雖然不是明顯強烈到讓人難以忍受,但也並非是輕微到可以忽視...

在最近越來越冷的天氣裡,在精華液後只擦玫瑰果保濕霜,滋潤效果明顯不足夠。

和最近用過的Melvita王者玫瑰蜜霜相比較,我覺得KOSMEA玫瑰果保濕霜的保濕效果還是稍嫌清爽、不足;即使搭配玫瑰果油一起使用,可以達到稍好些的效果,但在乾冷的寒冬用起來還是稍嫌不夠。
放在冷冷涼涼的春秋二季使用,應該會比在寒冬使用更好。


06.jpg

有機玫瑰果油
8mL,850元。
15mL,1600元。


07.jpg

雖然台灣官網只有8mL15mLsize
但澳洲官網除了20mL,還有賣42mL的大容量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玫瑰果油聞起來像似果實、略帶點甜味,比玫瑰味討喜(我不喜歡玫瑰香味)
玫瑰果油在掌心搓熱後再按壓在臉部肌膚,不僅吸收快,且吸收後雖然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但摸起來卻一點都不油。
沒有明顯的油膩感很讚

SOC 蘆薈舒緩保濕敷顏水,濕敷3分鐘 → 玫瑰果油 → 修復保濕霜
3滴玫瑰果油在掌心,雙手交疊均勻搓熱後再按壓在臉部肌膚;
擠約一顆櫻桃量的修復保濕霜,直接塗抹到臉部(用量多→寡:乾燥的雙頰 → 下巴、人中 → 額頭T字)
因為保濕霜較清爽,若是先在掌心推勻後再按壓到臉部、滋潤度會不太夠;因此採擠出適量後直接塗抹的用法會比較適合我。

把玫瑰果油放在修復保濕霜之前,是把玫瑰果油當成精華液使用,和搭配ampm玻尿酸精華液相比較,滋潤效果可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ampm玻尿酸精華液+修復保濕霜
雙頰肌膚有明顯繃緊感。
玫瑰果油+修復保濕霜
雙頰僅有輕微乾乾的感覺。


SOC 蘆薈舒緩保濕敷顏水,濕敷3分鐘 → 修復保濕霜 → 玫瑰果油
化妝水後將修復保濕霜直接在肌膚推抹開,
觸感相當滑順,再按壓上玫瑰果油;雙頰僅有一點點輕微的乾乾感。

若是搭配較清爽的修復保濕霜,在最後再按壓玫瑰果油的用法可以讓肌膚乾乾緊緊的感覺,比先塗抹玫瑰果油的用法來的更輕微。

但在乾冷寒冬最適合我的用法是
URIAGE 含氧細胞露 → 玫瑰果油 → 潔美淨 層脂質活膚露
  
NUXE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幾經嘗試後目前是這種搭配方法最適合我。

若是在玫瑰果油後只塗抹植物奶日夜霜,雖然過1、2個小時後雙頰沒有出現乾澀繃緊感,但滋潤效果卻沒辦法持續很久。
隔早若是起床後沒有立即塗抹日間保養品,則很快就會出現明顯的乾澀緊繃感;但若是在玫瑰果油後先塗抹薄薄一層潔美淨活膚露(約珍珠大小的量)再擦上植物奶日夜霜,則滋潤度可以稍微再多撐個1、2小時才會出現乾乾的感覺。

自從經歷過2010乾冷的寒冬,讓以往慣用的保養品全部失效,幾乎換了3、5種才總算買到寒冬適用的乳霜後,我才開始嘗試起以往沒有考慮使用的油;
雖然也買過2、3種油,但不知為何將油加在乳霜裡幾乎都會讓我小冒痘(就算只加1、2滴也是...)?在乳霜後使用也是會微冒小小痘,只有拿來當按摩油用且在按摩完後洗淨才不會冒痘...

因此這次使用KOSMEA玫瑰果油,我只採單獨使用不再和乳霜混合用;
視天氣情況取3~5滴在掌心搓熱後再按壓到肌膚上,然後再塗抹乳霜。
連續使用一個半月也才用掉1/3的量(只用來擦臉,未當按摩油使用),照這樣精省的用量,20ml應該可以用個4、5個月不成問題。

以往在冬季用精華液,每次使用都要按壓5、6次,幾乎1個月就用完一罐;
現在只要3、5滴就OK,用一個半月也才用了一罐的1/3
以後的乾冷寒冬就靠你囉,KOSMEA玫瑰果油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