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沒想到,不知不覺間,
彩妝bye bye賞竟然也悄悄來到了第5
5年的bye bye賞,眼影不是主角喔!
那,誰才是今年bye bye賞的大贏家?


02.JPG

在揭曉大贏家之前,還是先一樣一樣慢慢來介紹吧。

Maybelline已停產的羽透光保濕隔離霜,某次買一送一時和朋友一人分一條,沒想到很滋潤、很好用。想說等下次買一送一時再去囤,結果它竟然在不久後就默默停產了...

右邊這條號稱很保濕,但用起來唯一讓我滿意的只有甜甜的李子香味...


03.JPG

用過WHITIST粉餅後讓我對KOSE深具好感,現在KOSE開架粉餅只剩Fasio還沒購入,其他都趁特價默默買齊了,雖然KOSE的粉餅色號都偏黃(就算買到最白的色號還是偏黃的讓我很頭痛,但粉質&妝效我都很喜歡!

至於AYURA粉餅...
還是別提了...
因為那實在不是個美好的回憶


04.JPG

今年手邊的開架眼影清的差不多後就開始拿出一直捨不得用的stila
因為都在輪流用不同盤stila,所以沒太多用光光的眼影盤。

值得一提的是Too Faced眼部打底霜,11g的大容量我天天用、足足用了快2年才用光...
雖然因為用太久所以換買NARS,不過有機會絕對還會再購入


05.JPG

unt這盤眼影是很實用的日常色。
可惜左二不是一般的粉質眼影、而是眼影霜。
雖然左二這格顏色很美,但懷著杞人憂天怕眼霜過期的複雜心情,決定快速把它先用光!等到終於用光光後也鬆了口氣,就很滿足的送人了(?)

06.JPG

TIFFA眼影只見底一小洞,本不應該讓羞於見人的它出場,不過因為這盤也送人了,因此在送人前拍的這張紀念照,還是讓它出場一下做為最後對它的紀念。

07.JPG

2012彩妝bye bye賞大贏家,由這4顆腮紅奪得

08.JPG

麻吉小姐送我的ORIKS腮紅。
這也是一段讓我印象深刻的回憶...
因為這有個性的神奇粉撲,一定要跟臉完全垂直才能順利撲出腮紅粉。
也因為它實在太神奇、太有個性,所以我都乾脆直接轉開用腮紅刷沾粉卡省事


09.JPG

media是我第一塊粉狀腮紅。

當時是個彩妝超新手,看了別人說買腮紅要買元氣橘較百搭實用,所以就毫不考慮的買了橘色。

那時完全沒想過要在臉上實際試色這回事就買了,還好這塊橘色腮紅還合我用。
不過後來知道買腮紅要實際試在臉部才最準後,才發現大部份的橘色其實都是我的地雷色...
還好media算是誤打誤撞買到的安全色,安全的可以讓我安心的用完它;
這也是唯一一塊我有用光的橘色腮紅。


10.JPG

雖然我不在乎BOURJOIS特有的濃郁香味;
BUT
誰來告訴我,為啥胭脂騷餅易飛粉卻又超難凹(我對不易凹的彩妝有莫名的排拒感)
尤其是用到後期,每每用紮實的腮紅刷刷過胭脂騷餅時,都會飛起一片桃紅色粉霧...
終於看到見底後,還因為從來沒看過這種底?
一度懷疑的拿牙線棒尖端去戳刺試探才發現它真的是腮紅底...


11.JPG

雖然我非常熱愛stila眼影,但目前用過的stila腮紅都沒有像眼影一樣異常得寵絕對不是因為我單顆腮紅太多的關係
硬要說的話,大概附在眼影書裡的腮紅會比常態腮紅更得我心就是。

通常像這種有深淺雙色的腮紅,我幾乎都一面倒的喜愛淺色;
這顆stila玫瑰古銅雙色頰彩也不例外。
INTEGRATE的紅顏亮采腮紅一樣,也是先用完淺色,然後才慢慢不情願的用完深色...
要是stila可以只把玫瑰古銅的淺色做成單顆腮紅,我一定回購





bye bye5週年特別紀念
額外加贈保養篇bye bye賞。

不過由於保養篇是臨時決定,因此只來得及留下3、4個月的保養空瓶;
且可以剪開用到最後一滴的軟管包裝和用完隨手就扔的卸妝霜空罐沒留。

以下,有留好像沒留的保養篇bye bye賞,登場!

12.jpg

好像不夠努力...
怎麼3、4個月才用光這些精華液


13.jpg

其實我不愛買,也不愛用身體乳液。
因為我都把太清爽的臉部乳霜拿來擦頸部和身體...
光只是用臉部淘汰下來的乳霜,就夠我在冬季擦幾個月了(夏季身體不乾就不擦...


14.JPG

iS CLINICALCleansing Complex潔面凝露洗完後肌膚真的不會乾澀緊繃,可惜售價不太可愛

L'OREAL眼唇卸妝液是只要買一送一必囤的愛用品。


15.JPG

SOC是近年來濕敷的愛用品牌,不添加香料、色素、酒精,一罐500ml約NT$199~250,便宜實惠,我用是沒致痘也沒過敏,濕敷的滋潤效果也不錯;2、3年來也陸續用掉1、2打。
其中最喜歡的是這3款,海洋膠原撫紋敷顏水、Q10賦活極緻敷顏水、蘆薈舒緩保濕敷顏水。


16.jpg

自從近2、3年下巴開始狂冒痘後,我就把防曬換成了物理性防曬...
之前特價時一口氣囤了快20


17.jpg






2012
希望能用光一盤stila眼影盤。
雖然真的用光光我應該會超不捨,但努力用光光才能心安理得繼續敗stila
是說好像就算沒用光,我也還是三不五時買個1、2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