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謝謝eek借我Basics Eye眼影盤玩

02.JPG

03.jpg

eek說她非常喜歡打底色Navajo,是4色裡唯一見底的顏色。
用到見底的確可以看出她對Navajo的狂熱摯愛


04.jpg

眼影質地柔滑綿密,用指腹沾取搓揉完全摸不到粗糙的顆粒感,像似在摸巧克力般的綿滑觸感(剛摸到這綿密柔滑的質地,馬上讓我想起我最愛的stila
眼影壓得滿緊實,我用眼部刷具沾取沒有飛粉情形。

Navajo
非常貼近膚色的霧面米膚色。
當眼部打底可以和眼部膚色融合的很好,微微的提亮。
是個討喜的乾淨透亮打底色。

Cement
清淡的溫醇奶茶色。
當眼窩主色,即使多上幾層也乾淨不顯髒。
喜歡淡妝用Navajo + Cement + 眼線,就可以畫出清淡的日常妝。

Heather Mauve
帶有豐富細緻亮粉的亮褐色。
4色裡唯一帶亮粉的顏色。
我覺得在眼摺單用這色稍嫌清淡了些,但若是用在最後按壓在眼部中央當提亮色倒是挺美!

Mahogany
不偏紅的濃郁黑巧克力色。
雖然NavajoCement、Heather Mauve都很清淡,但只要在最後畫上Mahogany,就可以讓雙眼瞬間變得明亮深邃又有神。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11.JPG

底妝
Nature & Co 純淨透白兩用粉餅 205

腮紅
la femme 霓彩胭脂 Blossom


media 晶透唇膏 PK-3


09.JPG

13.JPG

可濃郁可清淡,低調中又帶著優雅,就是我對Basics Eye Palette唯一的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bi Brown Basics Eye Palette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