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elite提供的試用品

4.6ml,385元。


02.JPG

03.jpg

超廣角彈力刷頭
睫毛膏刷頭是富有彈力的橡膠頭狼牙棒
睫毛膏頗濕潤,即使已經使用一、二星期,每次使用前都還是要和剛開封時一樣,先在衛生紙上輕滾拭去多餘的睫毛膏;如果沒有先用衛生紙,也可以在刷完睫毛膏後再用睫毛鋼梳拭去睫毛上多餘的睫毛膏。


04.jpg

速乾定型膠體
中文標籤上並沒註明是溫水可卸型睫毛膏;
但我用眼唇卸妝液卸妝時,卻是出現和溫水可卸型睫毛膏相同情況:
都是卸下一小條一小條的黑膠條?

一般防水型睫毛膏用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敷個10~20秒就可以卸的乾乾淨淨;但溫水可卸型睫毛膏就要花比較多時間,用棉花棒慢慢卸乾淨(我用溫水要卸更久...大概是我不習慣用溫水卸吧,所以還是寧願用慣用的眼唇卸妝液)

我用過很多品牌的防水型睫毛膏,幾乎都是每支必暈,只是暈的慘烈程度不同:幸運一點是只在眼尾小暈,要是不幸運就直接變身熬夜後的淒慘熊貓眼...
直到近期用過幾支溫水可卸型睫毛膏後才發現,原來只有它才能制得了我的油眼皮...


05.jpg

06.jpg

有夾睫毛,刷2~3次。
捲翹和濃密效果確實看得出來。
但濃密型睫毛膏刷太多層容易出現的詬病「結塊」,不意外的也出現在驚艷紅毯上。

刷第1次時,濃密感不太明顯、所以也沒有太明顯的結塊情形;
但刷到第2、第3次時,隨著睫毛濃密感越來越明顯,
睫毛尾端也跟著出現小小結團。
另驚艷紅毯的濃密效果雖然好,但若不搭配睫毛鋼梳,想要直接用睫毛膏刷頭把結塊刷拭掉,反倒容易讓睫毛糾結成束(有4、5根糾結成束的睫毛,就是我想要把結塊刷掉卻反而弄巧成拙的下場...)
建議還是搭配睫毛鋼梳一起使用最好。

我平常刷睫毛膏都會搭配睫毛鋼梳,所以不會出現明顯結塊;
但試驗驚艷紅毯時只單用睫毛膏直接刷,未使用睫毛鋼梳。


07.jpg

08.jpg

09.jpg

挺翹x定型x濃密
平常有畫下眼影,可以撐一整天到卸妝前都沒出現暈染。
這次試驗時刻意不畫下眼影,9小時後下眼尾出現2個小小小黑點。
持久不暈的效果真的很讚。
此外,維持捲翹的定型效果也很不錯。
9個小時的睫毛捲翹度和剛塗抹完時相比差不多,沒有明顯的下垂情形。



elite豐狂翹濃密防水睫毛膏相比較;
我喜歡豐狂翹睫毛膏的刷頭,驚豔紅毯刷頭對我來說稍嫌大了點,需要點磨合期才可以刷順手(不會沾染到眼皮)
但除了刷頭之外的濃密、捲翹定型和防暈染都是驚豔紅毯表現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