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jpg

謝謝para送的小禮物

雖然眼影顏色是para讓我自己選,所以在收到前就已經知道顏色,但實際收到還是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在收到的前一天,我不小心失手摔碎了stilaThe it girl.....
正當我還沉浸在超沮喪的Blue氛圍時,收到這個禮物包裹瞬間有種被療癒的感覺!

但如果沒摔碎stila,我開心的感覺應該會加倍...

禮物01.jpg

非常貴氣的一盤眼影。
從黑絨布套拿出眼影盤,眼影外殼有美麗的鏤刻雕紋,可掀開黑蓋內有鏡子,鏡子下的六色眼影顏色都很美。

等過陣子天氣放晴再來拍實際使用照


禮物02.jpg

GIVENCHYpara給我的小驚喜
本來只說有嬌蘭眼影,沒想到熱愛GIVENCHYpara又額外挑了支GIVENCHY唇蜜送我。

雖然不小心失手送走了盤stila,不過收到了嬌蘭和GIVENCHY也算是有撫慰到我受傷的幼小心靈
以上,是又失落又開心的簡短禮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