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6ml,900元。

謝謝para送我GIVENCHY唇蜜


02.jpg

03.jpg

04.jpg

富有彈性、不刺的短刷毛。
剛開始可能是我用習慣海棉刷頭,總是覺得這刷毛略短了些...
不過用順手後就發現絕色光唇蜜刷頭雖然短小,反而可以輕鬆勾勒唇角及上唇唇峰。


05.jpg

08 SEXY PINK
帶桃紅的莓果紅。
感覺在冶豔中又帶了點俏皮甜美。
我擦起來是有性感一點點,但甜美看不見...
最適合偏紅的眼妝。
可以替柔美的偏紅咖啡色眼妝增添幾分嫵媚。

唇蜜質地略稠,且08 SEXY PINK顏色鮮艷;
如果不想要太明顯的唇色,我通常都只塗抹一次,就是略微紅潤的好氣色。
雖然唇蜜帶有大量豐富的閃爍細碎亮粉,
但實際塗抹在唇部時,只有在光線折射下才看得見這些一閃一閃的細緻小星光。

不吃東西、不喝水可以維持約4、5個小時,持久度表現不錯。
有些太黏的唇蜜,先塗抹護唇膏再擦可以降低它在唇部的黏膩感;
但絕色光唇蜜即使是未塗抹護唇膏直接擦,也沒有明顯的黏膩感。

絕色光唇蜜帶有花香調,看官網說明是融合逾10種的花果香氛,且與「禁忌之吻唇膏」、「閃耀禁忌之吻唇膏」是同系列香味。
清新果香前味:荔枝、佛手柑、紅色水果;
花香中味:玫瑰、茉莉、山谷百合;
後味:檀香、香草、琥珀、麝香。

可惜我不喜歡香味,因此對絕色光唇蜜唯一頗有微詞的就是這香味。

或許對於用慣香水的人來說,絕色光唇蜜的香味偏清淡;
但對於不用香水的我來說,聞起來幾乎都只聞得到稍顯濃郁的花調香氛


06.JPG

未塗抹護唇膏的素唇。

07.JPG

塗抹1次絕色光唇蜜,唇部呈現出略微的水潤波光感。

絕色光的滋潤度確實很好!
即使未先塗抹護唇膏就直接塗抹絕色光唇蜜,也不會覺得唇部有乾澀感;
原本明顯的唇紋也被撫平一些些。


08.JPG

09.JPG

10.JPG

稍微再塗抹多一點,就會轉成帶桃紅的野莓色。
且會呈現出如平滑鏡面般的鏡光感!

只塗抹1次,只有些微的水潤光澤感;
但塗抹個3、4次,這美麗的鏡光感就非常明顯了;
且唇部原有的明顯唇紋也幾乎被完整覆蓋到看不見了。


11.JPG

12.JPG

撇開我不喜歡香味這點個人主觀因素,
絕色光唇蜜黏度低,用量省,持久度不錯,鏡面般的鏡光感也很美,
是支使用後有讓我驚豔的唇蜜。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