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

GUERLAIN提供的試用品

嬌蘭01

9g,2400元。
蕊心,1680元。


嬌蘭02

嬌蘭03

嬌蘭04

靠近粉餅細聞可以聞得到淡淡香味,但不濃郁也不持久。
至少在上完底妝後,我聞不太出來還有香味殘留。


嬌蘭05

跟一般厚實的粉撲不太一樣,摸起來的觸感是軟軟的棉絨感。

嬌蘭06

雙色光譜粉餅的粉質非常細緻,指腹搓揉時觸感綿密、沒有明顯顆粒粉感;
用指腹沾粉後在手背輕輕一抹也可迅速融入肌理紋路、完全不卡粉。
為了拍出粉餅質地,我重複沾抹了5、6次,讓粉質較明顯一些些。


嬌蘭07

把手背上的粉餅推抹開,幾乎看不出有明顯粉感;
雙色光譜粉餅呈現出的是非常輕薄透的自然妝感。


嬌蘭08

嬌蘭09

由於雙色光譜粉餅的妝感太薄透,
為了拍出較明顯的妝感我反複上了約3次粉。
不過就算重複疊壓了3次,妝感依然薄透。
沒有面具般的厚粉感。
喜歡輕薄自然的底妝,可以考慮試試雙色光譜粉餅。

光譜粉餅雖然粉質細緻、妝感薄透,
但在乾擦情況下,僅可以稍稍霧化一點兩頰毛孔及輕微泛紅。
黑眼圈和痘疤,還是需要搭配使用遮瑕產品。

用過某些粉質較粗的開架粉餅,雖然剛完妝時比較看不出來,
但時間久了就可以看到明顯的眼下細紋卡粉窘況。
這個小缺點在光譜粉餅上是找不到的。
我將光譜粉餅(上方膚色粉餅和下方珍珠光帶都一樣)直接按壓在眼下細紋處,
不管是剛完妝或持妝一整天,都沒有出現卡粉情況。

在防曬後單獨使用光譜粉餅。
以現在的天氣來說,較乾的雙頰雖然沒有明顯緊繃感,
但時間久了還是會覺得有些些乾。
4個小時就可以看到鼻頭出油,但出油後不會浮粉、斑駁。
就是油把粉溶掉了,露出原本的肌膚而已。

02 Beige Clair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點黃,所以剛完妝的膚色會略黯一點點(偏黃&偏紅的粉底都會讓我顯黯),而出油後的膚色還是和剛完妝時一樣略黯一點點。
雖然02略黃、但還好光譜粉餅下方有浮刻雙G logo「珍珠光帶」,可以提亮眼下,讓整臉膚色變的較為明亮!
雖然珍珠光帶看起來是白色,但輕壓在眼下卻轉變為自然的提亮,不死白、不突兀。

比起上方的膚色粉餅,我更愛下方能自然提亮、帶出好氣色的珍珠光帶


嬌蘭10

30ml,2550元。

嬌蘭11

嬌蘭12

嬌蘭13

幻彩修容露,推抹開後是凝露般的水感質地。
延展性佳,易推勻。

以前在粉餅前使用較厚重的保濕妝前產品,在推勻後還要用面紙再次按壓肌膚才能上粉餅,不然馬上就會出現結塊。
但在肌膚上推抹幻彩修容露後只須稍待一會,就可以直接上雙色光譜粉餅,即使未用面紙再次按壓也不會出現結塊情形


嬌蘭14

幻彩修容露內含的流星光譜微粒,要在較暗的室內才能看見那一閃一閃的細微星光。

嬌蘭15

在防曬後直接塗抹幻彩修容露。
肌膚上出現不過於張揚的隱約小流星。
之後再按壓上雙色光譜粉餅,閃爍的星光會再被壓制掉一些;
但靠近細看還是可以看得到若隱若現的細微光芒。





喜歡輕薄自然的底妝,可以考慮單獨使用雙色光譜粉餅;
若是習慣使用粉底液,也可以把粉質細緻、像似蜜粉餅的雙色光譜粉餅,用蜜粉刷畫圓沾取後輕刷過臉部。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