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卸妝霜

180g,250元。

BR卸妝霜02

鮮奶油融化般的乳霜質地,實際上我倒覺得它的觸感比較像麻糬,非常古溜,
延展性好到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滑落你手...

以前使用卸妝霜,我習慣先取出一些置放於掌心,再依序點在臉部;
但我照以往習慣使用BR卸妝霜時,自從發生過擠好在掌心中的一坨卸妝霜瞬間滑落掉到洗臉檯裡的慘劇後,就立即改變習慣,改成一次用多少才擠多少。

不過呢,
雖然BR卸妝霜質地很順滑
剛點在臉部肌膚&
在臉部推開畫圓按摩前幾秒也都很好延展推抹
但幾秒鐘之後原本的好推好像瞬間變成一場夢...
不知為何竟然
莫名多出一股阻力???
原本順暢的滑順感突然間變得有點卡???
這是我使用其它品牌卸妝霜or卸妝乳都沒有遇過的奇異情況...

BR卸妝霜03


睫毛膏也能輕鬆卸乾淨
馬上就拿睫毛膏來試試!

因為最近把擺很久的Fasio睫毛膏扔了,
所以這次改用2家不同品牌的睫毛膏來試試


BR卸妝霜04

BR卸妝霜05

BR卸妝霜06

25秒就可以把睫毛膏卸的很乾淨,卸妝效果確實不錯。
但眼妝還是請使用眼唇卸妝液,以免拉扯到脆弱的眼周肌膚。


BR卸妝霜01

標榜無香料BR卸妝霜聞起來帶著些淡淡原料味。

待彩妝浮出後以清水或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在臉部將BR卸妝霜推抹開後會有種油滑的油狀觸感而直接用水沖洗就可以看見它遇水會乳化
雖然是水洗卸妝霜,但我用濕潤的棉紗布先按壓掉整臉的卸妝霜再沖水,或是直接沖水,洗後臉部都沒有明顯的黏膩感。

用清水沖淨後再用洗面乳清洗,即使在最近忽涼忽熱的多變秋季裡,沒有立即擦上後續的保濕產品,肌膚也不會有明顯的乾澀緊繃感。

雖然BR卸妝霜效果不差,也沒有我討厭的香味,
又是方便好擠的軟管設計(這是我買它的最大主因
1條雖是180g,價格也不算太貴大約落在NT$250~NT$280
但是短短一星期我就已經用掉約2/3的量
用量算是頗大,這樣想想其實不算是款便宜實惠的卸妝產品;
且不知道是不是Mineral Oil在作怪???
在使用它的期間,臉部有冒出幾小顆小小粉刺...



以目前用過的幾款無香味卸妝霜不考慮價格的話
我還是最愛JUJU
只可惜它一直不停漲、漲、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rrier Repair 卸妝霜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