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jpg

7g。

整塊腮紅都是滿滿的小愛心!

名符其實的para愛心禮

腮紅01.jpg

腮紅02.jpg

腮紅03.jpg

腮紅下方有附支小刷子,但我每用必刷出明顯色塊...
本來是貪方便,後來還是乖乖用回187

愛心腮紅有股獨特的香味。
因為平常不擦香水,所以對味道還滿敏感的,
雖然它的香味並不難聞,但我也不確定它聞起來像啥?
只能確定應該不是古早味。
但刷上雙頰後
香味只有剛開始前幾秒還聞得到,
之後就立即消散於風中...

腮紅04.jpg


愛心腮紅的淺色區塊非常非常難取色...
簡直是特地來考驗我為數不多的淺薄耐心...

即使我非常努力豪邁且不吝惜的用手指重複沾抹,
也還是看不太出明顯顏色...

最後只好放棄,努力用指腹多畫幾圈比較可供參考的混合後顏色。

雖然粉質略鬆沾取時容易有點輕微飛粉;
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問題還是挺難駕馭的色塊感。
只要一用錯刷子就會出現極明顯的不勻色塊。

一開始我沒注意,用的都是毛較紮實的腮紅刷,
結果每刷必現極突兀丸子頰...
只好對著鏡子再用乾淨粉撲推開,
結果又要花更多時間在我趕上班的時候把它推勻...
後來怒了就冷凍它,
直到換用187才終於讓它再重見天日。

腮紅07.jpg

愛心腮紅帶有大量且豐富的細微亮粉。

雖然我覺得無論刷淡或刷濃都不致會凸顯毛孔,
但刷濃時的光澤感會讓雙頰看起來澎皮澎皮。

如果喜歡光澤感妝容,應該會喜歡這種澎潤感。


腮紅05.jpg

腮紅06.jpg

雖說和下張相比較,這是刷的較淡的版本,
但我也有試過刷得比這更淡,
結果雙頰只看得到若隱若現的淡淡光澤感,
完全看不出有擦腮紅...


腮紅08.jpg

腮紅09.jpg

刷的較濃一些,可以看出雙頰有色塊感;
我用的是毛較紮實的腮紅刷。

刷的較淡一些,顏色比較勻稱,用的腮紅刷是187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