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標題寫不迷路
因為方向感極差的路癡本人當時在札幌新千歲機場真的迷路
還找路找很久.....

02.JPG

在頻頻迷路中,偶然記熟新千歲機場國內商店區的路???
在回台上機前有去小逛血拼一下。
可惜Doraemon SKY PARK因時間緊湊,

實在湊不出時間排個新千歲機場半日或1日遊好好逛逛。
只好拍個Doraemon純紀念。

03.JPG

其實現在再回頭看,我也很納悶當時為何會迷路
只能說是因為初到北海道,太過緊張,又只顧著拍照忘了看路標,
只看到一條直行道路;卻看不到路的盡頭?
路癡根據以往的迷路經驗,

實在太過害怕走錯果然越怕的越會發生
才會在這條空曠的路上不確定的來回折返,
浪費時間一直在這團團轉.....

最後是向一直在旁看我鬧笑話的免費接駁小車服務員詢問,
才確認我要找的JR是在路的盡頭,服務員一直催促我上車說要載我過去,
盛情難卻之下只好上車,但只有1人乘坐的小車也太醒目.....
因為路不算非常遠,一般除了老人或小孩應該不太會有人坐.....
尷尬接受著路人的注目禮直到終點,才終於結束這段讓人發窘的迷路行。

04.JPG

05.JPG

國內線這邊的商店街很好逛

確認終於找到JR後鬆了口氣,

在這邊隨意挑了間店吃午餐,
還在ANA FESTA買了限定的雪花青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用完餐再小逛一下,才悠閒前往B1JR Information Desk

12.JPG

13.JPG

此次北海道之行是8天分別前往札幌、旭川、網走、帯広4個點並各住2晚,
需要連續使用的Pass並不適合;
最後選了自購買日起算10天內可任選4日暢遊的HOKKAIDO RAIL PASS

原本還想加買札幌-小樽Welcome Pass
但服務員問完我的行程後建議不用買,
事後證明我也真的不需要,省了一筆開銷

10.JPG

到達JR Information Desk後拿出事先下載並填好的申請書排隊,
購票行動不到10分鐘就結束。

感覺之前的迷路真的是迷心酸.....

14.JPG

現在才看到JR北海道有從新千歲機場如何前往JR購票處的說明,
更加篤定此次迷路真的是命中注定。
天意如此,不可違。
不要替自已的路癡找理由開脫.....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