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350元。

這是一款去角質面膜,但是老實說,使用後我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去角質功能在哪?

當我從試用包裡擠出產品時,真的被它的”大”顆粒給嚇了一跳,不過我還是安慰自己可能在臉上按摩個幾分鐘就會消失了,於是很有實驗精神的把它塗抹在臉上...

不過事實證明,這只是自欺欺人的想法罷了!

按摩了幾分鐘,這大大的顆粒還是完整如初的留在臉上,用清水沖淨後也沒有特別感覺皮膚有去過角質的滑嫩觸感。
讓我覺得欣慰的是,還好沒有花錢去買,同樣的價錢,我寧願去買MISSHA或THE FACE SHOP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