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阿V和ZuKi貼的清點文,讓我也一時興起,將手邊的彩妝品拿出來清點一番!

上:ff、media
中:CANMAKE
下:MJ戀愛達人、熱帶魚、生薑、艾草

除了ff&media以外,其他的都還沒使用過...

ff(最早購入)
我很喜歡藍色眼影(或者該說其實喜歡的是藍色?),恰好藍色眼影也和我的膚色滿match的,所以才買了ff。雖然它是最早買的,不過其實用的機會不多,可是我很喜歡ff的顏色,不會太誇張,算是內斂的優雅成熟風。

media(第二個購入)
這款顏色現在已經停產了吧!因為小屈和老康都找不到,就連佳麗寶網站上都沒有秀出此款色號,所以我想它應該是停產了...
其實撇開它的眼影不服貼這個缺點不談,它的顏色倒是非常適合當上班妝,它是金色+金橘色,我覺得化起來比大地色系更有好氣色。(目前唯一「見底」的眼影。)

MJ戀愛達人、熱帶魚、生薑、艾草(第三購入)
最早只想買熱帶魚,因為它的藍綠色澤深深打動了我愛藍色的心!不過因為買多少運費都是30元,所以我又另外再帶了萬年打底色戀愛達人,和化妝包裡沒有的大地色生薑,以及一個綠色系的艾草。

CANMAKE(最新購入)
其實這個眼影...應該算是衝動購買慾下的戰利品(?)...
我在畫media時都是用ff的深藍色畫眼線,雖然化完的妝效還不錯,不過我總覺得用大地色畫眼線會更適合(至於為何不用生薑畫?因為它是全新的,我目前還捨不得用)。所以在小屈83折時就把它帶回家了。CANMAKE的大地色系有06、10、12、14(還是15?),除了我買的06深色算是棕綠以外,其他的深色都有些偏橘,基於盡量不想買到重覆色的緣故,所以買了06。





媚比琳三倍濃密
全新!還沒用過,因為5倍的每用必暈,所以才買聽說比較不暈的3倍來試試...

MISSHA三重效果睫毛膏
我都把它當定型睫毛膏來用,不過有Fiberwig以後,等MISSHA使用期限滿一年就不會再買啦。

Fiberwig
纖長效果很好,不過...滿耗時間的...

Fasio 3D魔翹濃密睫毛膏
這支因為已經使用超過一年,所以我現在只把它拿來當做試驗卸妝產品的優劣效果而已...





上:media腮紅、MISSHA腮紅、黛菲爾唇蜜、媚比琳唇蜜、惹我眉筆
中:media蜜粉餅
下:media粉餅、PN口紅

media腮紅
橘色,絕對不能畫超過一次半的超顯色腮紅...

MISSHA腮紅
在T字、雙眼下方、下巴處打亮用。

黛菲爾唇蜜
無色唇蜜,因為特價99元才買...

媚比琳唇蜜
今年就到期,但是我還沒擦到一半(我用口紅&唇蜜都很慢、很慢)...

惹我眉筆
我不太會畫眉,所以看它便宜買來嚐試畫。

media蜜粉餅
冬季暫停使用中(因為雙頰偏乾)。

media粉餅
有擦過幾次,不過因為兩頰擦上後會有點浮粉(膚質乾不太吃妝),所以也暫時收進抽屜中。

PN口紅
也是今年到期...但是我只擦了5分之一的量而已(好心痛)...

PS‧其實寫清點文還滿愉快的說!寫起來比平常的心得文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