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g,230元。





彎曲的弓形刷頭,很貼合眼型,所以還滿好上手的;只可惜它還是沒辦法通過我油眼皮的考驗,暈染的情況讓我不考慮再買第二次...

深藍色的睫毛膏管身上印著簡單幾行英文字,讓人真不知道是該稱讚media包裝簡樸大方,還是該說它根本沒包裝可言??
要不是因為我很喜歡media的粉餅,基於嘗新的理由才把目光放到其他產品身上,我想我大概真的不會有購買media睫毛膏的一天...

















擦了4次睫毛膏。



捲翹度:中
捲翹度可以維持一整天,但是沒有讓人驚豔的捲翹度表現。

濃密度:佳
雖然是捲翹型睫毛膏,但濃密度的表現卻是出乎意料的好;不過刷太多次還是會有小結塊。

防暈染度:弱
雖然這款標榜「防汗水、皮脂及眼淚」,不過還是照樣暈的讓我很心酸...
在眼尾1/3處暈成一小條黑線,而且讓我更心酸的是--擦上後大概3~4個小時就開始慢慢暈了...





8小時的暈染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