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330元。

















擦了5次睫毛膏。





捲翹度:弱。
只擦1、2次是完全感受不到睫毛有向上捲翹的弧度,單擦的話至少要來回重覆刷個3次以上,才能很勉強看得到些微的捲翹弧度。
所以絕對不建議單擦...


濃密度:無。
老實說,就算不用睫毛鋼刷梳整也不必擔心會出現結塊情形,因為它完完全全沒有濃密效果...
但雖說它是主打纖長,它的睫毛纖維卻也沒辦法把睫毛拉得很長,因此當然也不會有「蟑螂腳」的窘況。


防暈染度:中上。
防暈度不錯,持妝9小時只在眼尾有暈一小些黑屑屑而已。
我用MISSHA眼唇卸妝液卸3次只能卸除5、6成左右的睫毛膏,用蒂芬妮亞&L'OREAL眼唇卸妝液卸3次可以卸除7、8成左右。



老實說,我很後悔買這支...
當時買這支的時候因為才剛買INTEGRATE的根根飛揚,所以想說不要買重覆的捲翹、就挑了這支纖長,結果當我終於用完KissMe很興奮的拆了這支期待已久的纖長睫毛膏來用時,才使用第1次就讓我對它很失望,不過我還是安慰自己,想說可能是因為剛拆的新睫毛膏還太濕潤,所以纖長的效果不是那麼明顯,所以第1個月我都把它疊擦在其他睫毛膏之後,然後當我再次測試它的單擦纖長效果之後,還是一樣讓我再次對它失望...





9小時的暈染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