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ml,1800元。



產品功效:
結合高濃度多胜肽複合抗皺配方,24小時持續的拉提與緊緻,有效預防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以及臉部細紋的產生。多重深海藻類萃取配合植物性油脂,提供敏弱膚質極致的潤澤修護,重建肌膚支撐彈力,一瓶針對:乾紋、脫屑、暗沉、發癢、紅斑、緊繃、失去彈性等七大肌膚問題,並減緩老化現象。細紋老化及敏感性膚質適用。


我覺得DR.WU多胜肽系列的味道都不是很好聞...雖然沒有讓我反感的濃厚香味,不過它的味道聞起來...有些臭(
不過我並不討厭這味道就是了)...

白色乳霜,因為質地偏稠、所以用量省,在肌膚的延展性也很好,在冬季夜間使用(這款早晚皆可使用)的滋潤度不錯。
玻尿酸精華液之後擦上抗皺修復霜,雖然我較乾燥的兩頰肌膚還是有緊繃感,不過緊繃感很輕微(雖然我不清楚這個緊繃感,究竟是滋潤度不夠或是產品功效上說的對肌膚持續拉提緊緻?不過我自己覺得是比較偏向滋潤度不夠所產生的緊繃感覺...),至少跟有明顯繃緊感的
DHC Q10多元煥膚霜比起來,抗皺修復霜的滋潤效果確實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