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第二樣試用產品。

6片,369元。




撕開面膜塑膠包裝取出面膜,才發現它並不是常見的白色,而是少見的米黃色,面膜本身的韌性比一般布狀面膜強,摸起來的質感不太像面膜布、反而像是面膜紙。

整片面膜的大小剛好貼合我的整臉,也有貼心的眼膜設計,但是服貼度不是很好,在唇周不太容易服貼。

使用第1&第2片、敷完15分鐘後取下面膜的臉部膚色完全沒有差異,讓我有些失望,因為我覺得這款面膜的保濕效果普普,如果連主打的美白效果也看不出來,那這款面膜對我來說就可以算是雞肋產品了...
一直等到使用完第3片,敷完後的臉部膚色終於開始有稍微明顯一點點、可以看得出來的勻淨感(真的只有一點點...),等敷完第5片,臉部膚色不管是剛敷完之後或是隔早起來、勻淨感都很明顯(我習慣一週敷2次面膜,這款面膜對我來說、要持續敷完5片勻淨感才會比較明顯~),不過勻淨感沒辦法持續很久,敷完後隔1、2天就恢復原本膚色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款面膜主打美白效果的關係,我覺得這款面膜的保濕度不是很好...

平常我在敷面膜的時候,敷完別款面膜後的臉部肌膚,在取下面膜後依然殘留著相當多的精華液,通常都需要用手指加以按摩才會完全被吸收;但是亮采美白面膜雖然摸起來很濕潤,敷在臉上也不時會滴落幾滴精華液,不過取下面膜後的肌膚觸感雖然滑順卻沒有多餘的精華液殘留,本來我以為這種情況是因為精華液已經完全被肌膚吸收所以也沒太在意,沒想到我只是沒有在敷完面膜後2、3分鐘內立即塗抹保養品,兩頰竟然馬上就出現明顯的緊繃乾澀感!嚇得我立刻取出保濕產品並迅速塗上,來幫敷完面膜後的缺水肌膚解渴...

雖然這款面膜是主打美白效果沒錯,但基本上應該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保濕效果才對吧?怎麼我敷完面膜後,反而會有肌膚並沒有被強力補足水份的感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