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2.6g、550元。
眼影單置盒,110元。








開始認識stila,大約是去年年中看到幾位美妝版主陸續有在介紹stila的眼影,才讓我開始注意到這個品牌。

要是說起為什麼我會被stila擄獲的原因,當然首先引起我注意的是它的訴求,不使用真人模特兒、stila認為每位女性都是獨一無二的模特兒,這點讓我覺得很有趣,再加上它家的眼影標榜可乾濕二用可不是每個眼影都能乾濕二用的唷!像KATE的鑽石光,用濕擦的方式非常容易讓眼影結塊,不過因為這塊眼影我也用到見底了,所以就算它會結塊我也還是不太在意的繼續濕擦),單色眼影也出了相當多的豐富顏色,容量大又不貴,以上列出的種種原因終於促使我在去年10月踏進忠孝SOGO,準備跟stila來個美麗的近距離見面

當時一靠櫃我就先詢問櫃姐,夢奇地大地盤的最深色有沒有出類似的單色眼影?櫃姐立即在手上試了幾個顏色給我看,表示這色並沒有出相似的單色眼影,不過櫃姊可能覺得我偏愛深色,就推薦了pewter這個顏色給我,這個pewter的顏色可真是深深擄獲了我的心,當然也同時成功的從我的錢包裡擄走了鈔票,因為當時距離可打9折的周年慶約只剩一星期,不過我還是願意為了pewter用不打折的原價購買。

自此我一步踏入stila的世界並深深淪陷其中,日後更為它貢獻出寶貴的第一次特賣會,並且只要看到stila的特賣會、不管去過幾次都還是會忍不住的衝、向前衝啊stila雖然愛出乍看之下重複性頗高的大地色眼影,但是每每仔細試色就會發現,每個顏色其實還是有差異性的,只能說stila就是有那種讓我忍不住淪陷的魔力啊)!

pewter是帶灰黑的深藍色,擦在眼皮上其實看不太出來是深藍色,不過跟黑色眼影相比,就可以明顯看出來它確實不是黑色,雖然它的藍色並不是很明顯,不過對我來說,這個顏色反而因此多了許多可發揮性。

搭配淺綠色可以讓它的深藍色比較明顯一點點;搭配銀色又可以讓它變的比較偏灰黑;總之pewter是個成功把我拉進stila世界的好搭配又美麗的顏色
不過pewter當然也是有缺點的,如果事前沒做好眼部打底,就會很容易讓眼妝變暗、變濁,所以一定要做好眼部打底以及黑眼圈遮瑕,才不會嚇到自己。

至於眼影單置盒,其實我買了之後滿後悔的...

因為這個眼影盒,盒蓋沒辦法完全轉緊、很容易鬆動,某次我在拿取眼影的時候不小心手滑,讓它向下摔進化妝包、盒蓋竟然就這樣在我的注視下摔.
還好stila的眼影壓的還算緊實,所以雖然盒身與盒蓋分離也沒有因此而碎裂,整顆眼影還是完好如初,只是有了這難忘的初次經驗以後,我就開始小心翼翼的對待這個眼影盒了...










今年4月中旬陪朋友去逛信義新光stila,一開始真的只是純粹當個陪客,完全沒有購物的打算,沒想到竟然被我看中mystic,在手背上試過色之後,這個帶藍的淺湖水綠就完全吸引住我的目光,剛好當時也有任選2色眼影72折的優惠,馬上讓我非常心甘情願的為它破戒

因為這個顏色讓我聯想到MJ的熱帶魚,我覺得在眼摺淺淺塗抹一層熱帶魚之後、再推勻所呈現出來的顏色,和mystic有幾分神似,但是畢竟是2家不同品牌所出的眼影,所以當然不可能百分百一模一樣,只是stila的mystic剛好也是帶藍的綠色,而且少了強烈的金屬偏光,所以在視覺上也沒有熱帶魚那麼冶豔,反倒多了一種含蓄的美感,是一個非常適合春夏使用的清透綠色

在stila新推出的南國熱浪.夏妝眼影盤裡,其中一色就是mystic,我覺得這次的夏妝眼影盤比較特別的唯一1色就是mystic,其他幾色(對我來說)比較普通、也應該很容易找得到類似色




未使用眼蜜打底,持妝10個小時。



未使用眼蜜打底,持妝10個小時。


stila會成為我的愛牌,最主要的原因,除了它的顯色度&服貼度以外,最讓我贊賞的就是它的持久度。

持妝10個小時,除了無可救藥、必定出現的惹人厭積線情形以外,眼影的顏色在眼皮上可以維持8~9成,這真是令我非常驚喜又感動,教我怎麼能不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