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受邀參加Neogence的午茶會,會中除了宣導夏季的防曬觀念以外,另一個重頭戲就是介紹新推出、添加了蝦紅素成份的抗氧新生柔白系列產品。
茶會結束之後,Neogence送給參與者抗氧新生柔白美容液、精萃及面膜2片,由於面膜並沒有什麼特別,因此只分享美容液精萃試用感想~

抗氧新生柔白美容液
120ml,329元。

抗氧新生柔白精萃
20ml,699元。




抗氧新生柔白系列除了添加熊果素玻尿酸西印度櫻桃萃取之外,最特別的就是添加了抗氧化的蝦紅素成份,也正因為添加了蝦紅素,所以美容液&精萃的顏色都是很美麗的橘色

抗氧新生柔白系列除了主打抗氧化功效之外,在午茶會上的介紹還有提到:這系列因為效果溫和所以也可以當作曬後護理之用。

抗氧新生柔白美容液
雖然是液狀,不過它卻是稍微有點稠的液體,所以抹在臉上不會很快就揮發,對肌膚的滋潤感還滿明顯的;我自己是滿喜歡美容液的質地&觸感,覺得它比普通的化妝水來得滋潤~
這款我都是倒在掌心後,再用指腹沾取輕輕在臉部推抹均勻;第1次使用的時候有試過用化妝棉浸濕後再輕拍臉部,不過我覺得滋潤的效果還是直接用指腹塗抹比較明顯,所以之後都改用手指推抹了。

抗氧新生柔白精萃
這款精萃雖然有添加玻尿酸,不過黏稠度比玻尿酸保濕原液低,所以不需費力就可以在臉部輕易推抹開。
我覺得保濕效果不會比玻尿酸原液差太多唷~

抗氧新生柔白美容液&精萃,我持續使用1個月、臉部膚色並沒有出現明顯的亮白感,就美白效果來說,它是沒有達到我的期望啦;但是因為我把它當成抗老產品來用,所以即使膚色沒有變白有一點點小失望,不過我還是滿喜歡這系列產品的質地&觸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