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雖然看不到太陽,不過也因為沒有強烈的陽光阻撓,終於可以讓我在久違的家裡老地方拍妝容照了

可惜一早起來喉嚨就有點痛,實在沒啥心力化妝,只好在吃過午飯後小睡片刻,寄望喉嚨痛快些消失;還好午睡起來後喉嚨終於舒服些,才開開心心的拿出寶貝們開始畫妝。



 

底妝:
citta粉餅 02

眼妝:
MJ魔法冰光眼影霜 WT904
stila pewter
MJ 金薑
ff BR205、BE705
MJ魔法之露眼線液 BR788

腮紅:
MUJI 四色腮紅
L'OREAL 絕色眼影 28

唇妝:
ff 琉璃光口紅 RD763
stila 潘朵拉粉紅盤唇蜜




1.MJ魔法冰光眼影霜在眼部打底,ff BE705中間色塗抹眼窩
2.stila pewter塗抹眼摺,再疊上MJ 金薑
      此步驟重複3、4次

3.上眼用MJ眼線液畫一條不上揚的眼線後疊上pewter及金薑
4.下眼頭 → 眼中用金薑下眼尾 → 眼中先擦pewter、再擦金薑
5.用ff BR205金色在下眼頭畫一個小ㄑ字
6.ff BE705左色打亮眉骨

 

某天當我一如往常在用金薑畫上班妝的時候,因為看膩每天一成不變的低調上班妝(雖然手邊大地色眼影不少,不過因為看到金薑見底而引發了我的凡見底必要用完之強迫症,所以現在每天都在拼命努力用完它~),突發奇想疊上了stila的pewter而有了這個眼妝。

stila的pewter顏色太重、不太適合日常上班妝,MJ的金薑我又嫌它太過低調清淡,沒想到這2個顏色疊擦後竟然恰恰好、帶一點秋冬的清冷感覺、可是又不致太濃厚,是我愛的煙燻色!


之前我曾經嚐試想要用金薑畫個小煙燻,可惜只要金薑一暈出超過眼摺的範圍,整體眼妝就會有莫名的黯淡感,試了幾次一直都沒有改善、只好認份的繼續用它畫低調的上班妝;沒想到在偶然的機緣下,竟然配出一個很讚的煙燻色。我本來是叫它搖滾金薑喔^^~

所以說眼影配色真的沒有所謂的制式規則,只要隨心所欲發揮自己的創意,一定可以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樂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