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jpg

今年百貨公司周年慶,我只衝彩妝品,而且火力莫名集中在stila和SOGO上
信義新光只買了一件我最愛、冬季必備的羽絨外套NT$1000元



戰利品01.jpg

任4件5折

本來我以為自己不會衝這個優惠,因為我只想買1個烤派,卻不知道該買其他的什麼東西來湊滿4件;正當我準備放棄的時候卻意外接到含羞草小姐的來電,說要和我一起湊忠孝SOGO的優惠,才讓我有機會買到一直很喜歡的烤派眼影。


因為我很喜歡烤派這系列,之前已經在網拍買到gold,所以這次周年慶買的是bronze,雖然2色都很美,不過gold比較沒有限制、任何眼型擦起來都很好看;bronze的眼窩色就橘的滿明顯,稍稍有些挑人畫。想購買烤派的話,建議還是挑gold比較安全些

戰利品02.jpg

中壢SOGO元化館特惠組 NT$800元

能買到這組、真的要大大感謝+熱情擁抱一下麻吉小姐

當初在stila官網看到這個特惠組覺得很划算,可是又不可能為了它特地從台北跑到中壢,於是我打電話問在龍潭上班的麻吉小姐公司離中壢遠不遠?麻吉小姐說開車不遠,但搭公車要一段時間、因為公車班次不多,而且最近她很少開車幾乎都搭車上班,所以我告訴麻吉小姐假如星期一她有開車再幫我去看看有沒有貨就好、不必特別開車跑一趟。

星期一下午7點前我沒有接到麻吉小姐的電話,心想那就有機會再說吧、反正有緣的話總會買到的;沒想到8點多就接到麻吉小姐的來電,告訴我她幫我買到了這組!我問她是開車去嗎?她說今天沒開車是搭車去買的。


讓我聽了真的是超感動的!
因為麻吉小姐根本不買彩妝品、所以她也沒聽過stila,是因為我的請求才特別在下班後幫忙跑這一趟。

交到這種窩心的朋友、真的是讓人啾感心!!!

麻吉小姐、你真是善良的天使啊(借用富豪刑事美和子爺爺的經典名句XD)


今年周年慶,大家帶什麼喜歡的寶貝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