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口紅.jpg

Dior癮誘絕色唇膏派對上拿到的試用品

3.5g,940元。


Dior口紅01.jpg     Dior口紅02.jpg

Dior口紅03.jpg

等不及回家幫全新的它拍張美美的沙龍照,我就忍不住拆封試擦了...

沒辦法,誰叫人生總是會有忍不住衝動的時候呢


Dior口紅11.JPG

Dior口紅10.JPG

在派對裡挑選唇膏的時候,其實我先挑中的是248粉紅愛情,在Dior派對燈光下248在我唇部所呈現出的淡粉紅唇色我很喜歡,可惜它不在兌換範圍內,所以我只好再跑去其他區試擦其他唇膏的顏色,當我試到358羞澀玫瑰時,覺得358塗抹在唇上也呈現出我喜歡的粉紅唇色,只是比較特別的是:358在自然光下看起來是有點偏冷調的螢光淡桃紅,在室內卻又變成偏暖調、帶點橘色的蜜桃粉紅。

我並不喜歡橘色,所以我擁有的眼影、腮紅、口紅等彩妝用品裡,橘色真的非常少,也因此在挑選358羞澀玫瑰的時候,內心其實是有些猶豫的,不過因為手邊的口紅裡粉紅色佔的比率太高,所以雖然一度考慮是不是要挑選一支好搭配的裸棕色,最後還是決定挑這支不會跟我擁有的唇膏撞色的358,而且因為擔心派對現場燈光呈現出的唇色不夠準確,離開派對後我馬上迫不及待拆新的唇膏再次試色,所以來不及幫全新的它留張紀念照...
再次試擦358之後我是越擦越喜歡,也讓我對橘色系口紅有了不同以往的好印象。

我沒有特別留意癮誘唇膏的持久度,印象中我大約塗抹2個小時就因為要吃飯而拿面紙擦拭乾淨,這2個小時內沒有吃東西、也沒有喝水,口紅的顏色都維持的很好;不過我覺得唇膏、唇蜜、護唇膏這類唇部產品都是需要勤勞補擦的,所以我不會要求它的持久度一定要撐到56個小時才行。

對那種號稱12小時不脫色、即使吃飯喝水也不掉色的唇膏我是絕對不碰!
幾年前買雜誌的時候送了某家知名品牌新出的不脫色唇膏,廣告裡女明星即使吃飯、喝水,唇色也依然像剛塗抹時一樣明亮鮮麗,那時好奇試擦之後從此讓我把該項產品列為拒絕往來戶!
它的使用方法是先塗抹唇部組合內的護唇膏、等一分鐘護唇膏乾了之後再上口紅,可是等待的這一分鐘真是漫長的難熬,因為擦上護唇膏後的唇部又乾又澀,難受的不得了!即使塗抹口紅後那種強烈的不舒服乾涸感就消失,也無法讓我拾起興趣再擦第
2次。
也許現在不脫色口紅已經不會再有這種讓我恐懼的不適乾澀感,但我樂於勤補口紅、也不覺得補擦唇膏是件累人的麻煩事,所以不脫色口紅也因此永遠沒有在化妝包內卡位的機會。

癮誘絕色唇膏358內含大量橘色、桃紅色、銀色等多彩細膩珠光亮片,這些七彩亮片在室內燈光陰暗處很明顯,在自然光或較亮的室內卻只能看到曖曖隱約珠光,珠光細膩豐富卻不張揚,難怪能讓那麼多人對Dior唇膏一試傾心,從此拜倒在它的非凡魅力之下,一支一支買個不停。


Dior口紅04.jpg

Dior口紅05.jpg

自然光下看起來是有點偏冷調的螢光淡桃紅。





Dior派對上我是直接試擦、沒有先塗抹護唇膏,即使沒有先塗抹護唇膏,唇部也不會覺得乾澀不適,可見癮誘唇膏的保濕度確實相當不錯;擦癮誘唇膏前塗不塗護唇膏,我覺得唇部的滋潤度並沒有很大的差異,不過我習慣先塗抹護唇膏再上口紅,所以這些唇部試色照都是先塗抹護唇膏再擦上癮誘唇膏喔。


Dior口紅06.jpg

Dior口紅07.jpg

室內是偏暖調、帶點橘色的蜜桃粉紅。

Dior口紅08.jpg

358內含的橘色、桃紅色、銀色等七彩亮片,是不是很美?

如果覺得看不清楚,沒關係、咱們再往下看...

Dior口紅09.jpg

瞧、這張可就更清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