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面膜.jpg

我的美麗日記又推出新口味(?)囉!

這次試用巧克力多酚面膜,是情人節限定版

10片,220元。

巧克力面膜01.jpg

巧克力般的愛情
傳說巧克力是上帝賜予人類的禮物,承載著人類心底最美好的祝福。

而戀愛就像巧克力,有甜、有苦、有白、有黑。
熱戀的甜蜜,爭吵的苦澀,白色的無私付出,黑色的神秘探險。

我相信、如果把卡路里扔到一邊,應該沒有女生抗拒得了巧克力的香甜誘惑吧?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我的美麗日記推出限量款巧克力多酚面膜,外包裝紙盒上有好幾種看起來香甜可口的巧克力,不過自然鑰匙系列的美麗日記面膜包裝都很樸素,所以在打開紙盒前其實也沒多大期待,沒想到這次單片面膜也有讓人眼睛一亮的包裝喲!

瞧!長得是不是很像市面上販賣的巧克力(一打開就讓我聯想到一塊10元的波露巧克力XD)

巧克力面膜02.jpg

打開面膜,馬上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敷在臉部時這香味真是讓人心情愉快!我實在很想在敷這款巧克力面膜的時候,喝上一杯熱熱的巧克力呢。

自然鑰匙系列的面膜服貼度不如璀璨白金系列的白金白松露山茶花面膜,稍微改變姿勢就會讓本來就不是很服貼的面膜邊緣垂落,所以在敷自然鑰匙系列時我都會乖乖躺在床上、也順便利用敷臉的時間抬個腿。

主打的功效為水嫩明亮緊緻
我覺得敷完面膜後的肌膚緊實度跟敷之前沒感到有何差異;明亮嘛...敷完面膜後的臉部膚色也沒明顯透亮到讓我開心。
至於水嫩感,敷完面膜後肌膚的保水度確實有比較好,不過隔早起來的肌膚觸感就沒有什麼讓我驚喜的感受了。

這款面膜的保濕效果中等,雖然比不上白金面膜、但也不會輸自然鑰匙系的其他款口味面膜太多;不過我覺得敷巧克力面膜,其實完全是在享受它帶來的嗅覺感受,至於面膜本身的保濕效果、就不是那麼優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