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卸妝水.jpg

試用寵愛之名的全效舒緩卸妝液,本來應該在18日就要PO出心得,沒想到17日不小心出了個小車禍,實在擠不出時間拍卸妝照&寫心得,只好硬著頭皮mail給寵愛之名,希望能延後幾天再發,還好寵愛之名的公關親切的回mail同意延後,讓我鬆了一口氣。

200ml,680元。

寵愛之名卸妝水01.JPG

寵愛之名新推出的全效舒緩卸妝液,雖然名稱為液體,不過實際使用後,我覺得它的質地還是稍微帶一點點、不是很明顯的油感。
添加玫瑰花精萃價值高於一般蒸餾花水,因為玫瑰花中的成份Phenylethyl Alcohol(苯乙醇)在蒸餾時會保留於蒸餾後的玫瑰精萃中,卸妝的時候確實聞得到明顯的玫瑰味,不過它貴不貴我可是完全聞不出來...

跟要加水乳化的卸妝油、先用面紙拭淨再用清水才能完全洗淨的卸妝霜、水洗或用面紙拭去皆可的卸妝乳相比較,我覺得卸妝液最大的優點就在於使用方便

偶爾上網忘了時間,等看到時鐘才驚覺必須在半小時內盡快完成卸妝、洗臉、塗抹保養品、然後洗澡上床的時候,使用方便又迅速的卸妝液就是我最好的幫手了。

因為趕時間出門上班的關係,近期我很少使用粉底液,幾乎都是使用粉餅或礦物蜜粉底,在晚上使用全效舒緩卸妝液卸妝的時候,一邊臉頰使用3片沾滿卸妝液的卸妝棉,額頭、T字、嘴唇四周也使用3片卸妝棉,總共9片就可以將臉部的底妝及腮紅卸得差不多,不過最後我還會再用3片卸妝棉拭淨全臉,確定臉部沒有殘留的彩妝才算完成臉部卸妝,才進去浴室進行洗臉清潔的步驟。
趕時間的時候,用卸妝液真的可以節省不少卸妝時間

全效舒緩卸妝液的DM上的使用方法寫著首先輕拭卸除眼部彩妝,再擦拭全臉至完全乾淨為止,但瓶罐上的使用方法卻是輕拭臉部彩妝與污物,至完全乾淨為止。不知道為什麼兩者的說法有些差異?不過我還是有把它拿來卸眼唇彩妝試看看。

用它卸唇部彩妝,我覺得拭淨後的唇部,雖然很乾淨卻有明顯的乾澀感,不像我用慣的雙層眼唇卸妝液,卸完唇妝後嘴唇的油感較明顯,不會覺得乾乾的。
用來卸眼部彩妝,以同樣的時間先敷在上眼皮後再輕輕拭淨,只能卸除部份的眼影及眼線,卸妝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我還是用回雙層的眼唇卸妝液。


卸妝液使用在唇部雖然會覺得有點乾,不過用在卸除臉部彩妝,彩妝被拭淨後的肌膚倒不會覺得乾乾的,只覺得彩妝有被卸淨、還有被補充些許水份的感覺,因此不會有乾澀繃緊感,不過如果3分鐘內沒有繼續後續的清潔保養步驟,兩頰就會開始出現輕微的乾澀感。

雖然產品介紹寫著最後一次使用可做為調理化妝水,提供臉部保濕潤澤,看起來似乎可以直接跳過洗臉這一步驟,不過畢竟它還是卸妝產品,就算我再懶也不會真的不洗臉直接塗抹保養品,所以我還是會乖乖去洗臉。

洗完臉後,如果沒有馬上塗抹保養品補充水份,大約
5分鐘後肌膚雖然還沒有出現明顯不適的緊繃感,不過會覺得肌膚乾乾澀澀的、不太舒服。

在冬季使用卸妝乳、卸妝油,只要在洗完臉後12分鐘內雙頰立即出現乾澀緊繃感,我就知道使用的洗面乳清潔效果太好,不適合跟這二種卸妝產品搭配使用。

寵愛之名全效舒緩卸妝液在冬季使用,對我來說也和使用卸妝乳、卸妝油一樣,必須慎選保濕效果好一點的洗面乳,否則洗完臉後3分鐘內雙頰也會出現不舒服的乾澀緊繃感。


寵愛之名卸妝水0215.jpg

用浸濕後的卸妝棉敷15秒。

寵愛之名卸妝水0330.jpg

用浸濕後的卸妝棉敷30秒。

寵愛之名卸妝水0460.jpg

用浸濕後的卸妝棉敷1分鐘+用力搓。

寵愛之名卸妝水05.jpg

直接用手大力搓,Fasio睫毛膏還是沒辦法完全卸淨...





做過卸妝試驗之後,我才發現它的卸妝效果並不是很好,如果是使用粉底液or霜上底妝、最好多卸幾次直到化妝棉上完全看不出顏色為止,不過這樣一來卸妝液的使用量就會很大,消耗的速度會很快,像我只用粉餅上妝都要卸個34次才安心,這瓶才開封10天我就用掉一半了,用量實在快得驚人。

所以平常我還是會使用卸妝霜or乳來卸妝,偶爾趕時間我才會拿出這款卸妝液來用,把它當成備用的急救產品



211日~33
原價680元的全效舒緩卸妝液
康是美上市特惠價只要NT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