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今天難得畫了淡妝,這可是我從開始化妝以來畫過最淡的1個妝!
只有粉底液+粉餅+眉毛+睫毛膏,本來還想畫眼線不過後來有點趕就沒畫了。
我想以後要再畫這麼淡的妝應該是不太可能了,所以放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淡妝.jpg

淡妝01.jpg

淡妝02.jpg





3/11
Elizabeth Arden特賣會
3/11(三)~13(五)
11:00~19:30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6樓 (21世紀大樓)
敦化北路和民生東路交叉口、永豐銀行樓上
滿$2000可刷卡

特賣會.jpg

和含羞草小姐一起去逛Arden的特賣會。
這次特買會我買了最特別的戰利品,就是這件蕾絲馬甲T-shirt,一進門就在100元特價區看到這件、覺得圖案超性感,有M和L2個size,我比過2件長短確定L比M長一點點,馬上就拿了一件L,回家試穿後L剛好到我肚臍(我身高163cm),這長度剛好、再短我就不喜歡了。

特賣會01.jpg

馬甲圖案雖然是平面,不過蕾絲蝴蝶結是立體的。
質料還算舒服,以100元的價位來說算便宜啦!

特賣會02.jpg

特賣會03.jpg

銀級晚霜
50ml,400元。

這款大部分都是今年4月到期,沒想到含羞草小姐竟然幸運拿到1罐有效期限到今年8月,後來小姐又找到另1罐8月到期,我就馬上把它收下囉~


特賣會04.jpg

艾地苯橙燦精華
2ml、30包,450元。

這次買最划算的就是它!
之前我去櫃上試擦過這款,雖然味道很臭可是還不錯用,沒想到價格貴的嚇人,50ml好像要3、4千還是5、6千。
這次特賣會也有賣整瓶50ml的size,因為有效期限長短而分1500和2000元的不同價格,不過我覺得試用包比較划算,所以沒買單瓶裝的。
如果跟我一樣有它們家的時空膠囊,要先擦艾地苯再擦膠囊,早上也可以使用艾地苯,不過記得擦完後一定要塗抹防曬!

去了2次Arden的特賣會,每次都逛的很開心,現場服務小姐&先生態度都很親切、會場大又不用排隊,不過這次特賣剛好和去年相反,去年是保養品多、今年則是彩妝品多,2007的綠野星光五色眼影盤賣400元,綠野星光閃亮雙色唇蜜賣200元,綠野星光金燦蜜粉餅好像也是賣400元,有時間的話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去逛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