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洋裝.jpg

上週末麻吉小姐找我陪她去逛五分埔,買這週參加朋友婚禮穿的衣服,已經5、6年沒逛過五分埔的我,即使那天傍晚開始飄雨,還是開心的和她一起搭車去Shopping,因為很久很久沒再買過單件洋裝的心,終於在今年又萌芽,開始努力尋覓單件洋裝的蹤跡。

這件長T有桃紅和綠2種顏色,不過桃紅賣的超好、小姐說只剩架上陳列的那件,雖然她說是全新、不過當我看見袖口處已經開始起毛球的情況後,還是捨棄桃紅選了綠色。

買的當時嫌麻煩沒試穿,回家試穿後才覺得這件長T確實很貼身,質料穿起來雖然很舒服,不過領口開的比我預期的低...很多
如果直接單穿是vivi的性感style,不過單穿我會有點害羞、再加上即使今天天氣難得晴朗,我還是擔心春天多變的氣候,因此硬是先穿了件薄長袖上衣再套上這件長T,本來下身應該是要穿七分內搭褲,不過最後還是直接穿褲襪+安全褲,配上我很愛的深寶藍項鍊,滿足的穿出門

不過我幾乎沒穿過這麼短的裙子,所以在走路的時候一直忍不住把裙擺往下拉...

單件300元、2件500元。
65% COTTON
35% POLYESTER


長洋裝01.jpg

像這種袖口有做緊縮設計的衣服,在買的時候就應該要先試穿check一下鬆緊度是不是可接受再決定要不要買。

長洋裝02.jpg

君悅飯店的廁所有面超大的方鏡!
趁沒人進來的時候趕緊偷偷拍幾張全身照XD!


長洋裝03.jpg               長洋裝04.jpg





長洋裝05.jpg

為了證明這件有多貼,最後放上一張我掙扎很久後才忍痛獻醜的小腹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