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很開心受邀參加露得清在君悅飯店舉辦的細白系列新品發表茶敘。

全新細白系列產品將在今年4月上市,除了原有的產品之外,露得清又新推出4樣新品:細白煥采乳液細白隔離乳液細白隔離露細白防曬乳液

4樣新品光是防曬就佔了3樣,可見在天氣開始逐漸炎熱起來的現在,防曬真的是相當重要的觀念。

雖然我很想實際試用看看這3樣防曬的質地,不過會場桌上只有擺細白煥采乳液及細白隔離乳液&細白煥采精華的正品可供試用,只好等4月產品上市之後再找時間去逛逛,看看這3款防曬到底有何不同?


02.JPG

沒有照片只好用打的...

現場請來市立醫院皮膚科蕭晨隆醫師講解一些美白觀念;我將其中2個重點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美白三要件
1.正確的美白觀念
2.選對美白保養品
3.落實美白保養步驟

事前防曬+事後修護與調理,持之以恆使用美白產品,黑肉底也可以變成日光燈

防曬真的是相當重要的1個步驟,有些人常常捨得花錢買美白保養品、也很願意花時間勤奮的塗塗抹抹,可是白天出門卻根本不擦防曬!
這樣實在很浪費錢,因為不擦防曬讓肌膚每天暴露在紫外線的傷害下,雖然塗抹美白保養品多少可以修護一些肌膚受到的損傷,不過修復的速度應該是遠遠比不上被傷害的速度,因此還是建議大家白天外出一定要擦防曬,而且要塗抹足量的防曬再出門,沒化妝的朋友請記得
23小時補一次防曬,有化妝的朋友可以使用有防曬系數的粉餅補擦。

想讓肌膚擁有白皙透亮的膚色,真的不是只靠塗抹美白保養品就可以達到的效果。

03.JPG

露得清品牌經理EVA正在介紹獨家Healthy White Complex活性美白複合精華成份,蘊含維生素C維生素B3馬齒莧亮白大豆精華

04.JPG

05.JPG

細白洗面乳
100g,199元。

細白保濕液
200ml,399元。

深層美白修護面膜
5片,699元。

細白淡斑精華
30g,599元。

細白亮采煥膚面膜
5gx5支,569元。


06.JPG

細白煥采乳液
40ml,459元。

細白隔離乳液     SPF50、PA+++
30ml,499元。

細白隔離露     SPF50、PA+++
30ml,499元。

細白防曬乳液     SPF30、PA++
40ml,459元。

細白煥采精華
30ml,599元。

細白修護面膜
5片,499元。

全效美白面膜組合
4 sets,899元。

細白煥采乳霜
50g,459元。

07.JPG

08.JPG

細白隔離乳液

摸起來的質地偏霜狀、有一點稠,不過在手背還滿好推勻的。

09.JPG

10.JPG

細白煥采乳液

露得清終於換個漂亮的新包裝了!這是我第一眼的感覺。
質地滿水、很好推。

11.JPG

12.JPG

細白煥采精華

我覺得它和細白煥采乳液的質地滿像的
勉強要說兩者有何不同的話,大概就是它比乳液多添加了Retinol這個成份而已...

13.JPG

草莓起司蛋糕好吃!可是好甜...
不過近幾年我戒掉奶茶及蛋糕後,現在偶爾吃塊蛋糕都覺得很甜...
我夾了2小塊,第2塊吃到1/3就覺得很膩,不過還是勉強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