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QUIL白色眼蜜.jpg

7g,650元。

對像我這種容易出油的油眼皮來說,眼部打底產品是整體眼妝最重要且不可缺少的必備主角,所以我也一直非常喜歡嚐試不同品牌的眼蜜/霜,希望能找到一款價格合理、持妝效果又好的產品。

因為常常看到網友推薦美諦高絲的靡色眼彩,就趁手邊的眼蜜快要用完之前找了時間親自靠櫃試試,我試用的是靡色眼彩WT050,在手背上推開後雖然閃爍的光感很美,可惜我嫌它的亮片太大、不是我愛的fu
就在我準備離開前剛巧瞄到資生堂的櫃就上前試了冰炫眼彩
WT911,在百貨公司內部的燈光下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可是當我一踏出百貨公司大門,在昏暗的天色下(當時大約是晚上78點),在手背上隱約閃爍的銀白光感像極了天上美麗的銀河!

一直對
這條美麗的閃爍銀河念念不忘,沒多久就上網拍把冰炫眼彩WT911帶回家了

MAQUIL白色眼蜜01.jpg

冰炫眼彩的質地非常好推、乾的速度也快,在眼部推勻後幾乎就已經乾的差不多,可以立即疊擦上後續的粉狀眼影。

柔軟的斜切式海棉棒,取出一次即是雙眼的使用份量。
在眼部淡淡推抹一次,幾乎看不出明顯的光澤感,不過也因此不會影響後續眼影的顏色,做為眼部打底產品,我認為它在這點的表現上、低調的很稱職。


MAQUIL白色眼蜜02.jpg   MAQUIL白色眼蜜04.jpg

              自然光。                              室內。

MAQUIL白色眼蜜05.jpg

MAQUIL白色眼蜜06.jpg

MAQUIL白色眼蜜07.jpg   MAQUIL白色眼蜜08.jpg

持妝10個小時,出現明顯的一條摺痕積線、眼頭小部份積線+掉色。
在持久度這點,它的表現比不上同為資生堂的開架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



                     MAQuillAGE                 INTEGRATE

價錢&容量        7g,NT$650                4.5g,NT$360
                           有9折                             偶有85折
                                                                         
閃爍光澤感              
持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