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p粉底液.jpg

試用品

30ml,475元。


weep粉底液01.jpg

白皙肌
自然肌


weep粉底液02.jpg

質地雖略稠、不過延展性還不錯,點在肌膚上可以輕鬆推抹開。

這款粉底液帶有明顯但不濃郁的香味,而且這個香味是讓我非常喜歡的香甜奶茶味
第一次聞的時候就覺得這味道很香,一直覺得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用了幾次之後覺得這香味越聞越像我曾經喝過的某種奶茶...

雖然我選的色號是白皙肌,可是上完底妝之後的臉部膚色看起來竟然偏黃偏暗!?
剛開始我上全臉的用量是按壓2次,上完後的膚色卻硬是比平常黃(暗)1個色號。害我一直想說是不是最近膚色變黑?可是比對卸完妝後的膚色發現並沒有,所以後來我嘗試改用按壓1次的量上全臉底妝,雖然臉部膚色沒再暗的那麼明顯,可是看起來還是有種偏黃的濁感...

這也讓我開始認真的懷疑是不是自己挑錯色號?
可是我用其他粉底1028的白皙色都沒有出現類似的情況,
所以我只能猜測會不會是因為Wee'p粉底顏色偏紅的關係?
於是我拿了1028粉底液的白皙粉來和Wee'p做個小比較,果然這一比就驗證了我的猜測。
Wee'p的白皙肌是明顯的偏紅色調,
1028的白皙粉則比較偏白、偏粉一點。

所以雖然同樣都是白皙色,
偏白、偏粉的1028卻能夠貼合我的膚色,
而偏紅的Wee'p卻讓我的膚色不白反黯了。

極光無瑕肌粉底液只推出2個色號:白皙肌、自然肌,因為顏色少所以也提高了選色的困難度,光靠官網色圖真的很難挑到適合自己膚色的正確粉底色...

weep粉底液03.jpg

weep粉底液04.jpg

使用極光無瑕粉底液完妝後的臉部肌膚,雖然有透出一點點微亮的光澤感,不過妝感還是偏薄透,因此它也只能勉強遮掉(只能遮掉一些顏色、讓它的比較,沒辦法完全遮住顏色較淺的痘疤)下巴顏色較淺一些的痘疤。

保濕效果很不錯
即使在最近這麼乾冷的低溫裡,
沒有先用保濕型飾底乳,持妝後約
5、6小時才開始覺得左頰有緊繃感,不過這緊繃感覺並不會持續太久;
如果先用保濕型飾底乳,持妝一整天也沒有緊繃不適感。

肌膚出油後沒有浮粉情況,膚色也不會隨著肌膚出油而變黯沉。
不過出油後粉底會被吃掉一些、漸漸恢復原本的膚色,所以反而還覺得膚色變得比較明亮些。
因此我還是決定再說一次:我真的選錯色號了,白皙肌這顏色確實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