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jpg

試用品

8g,350元。

102801.jpg

可愛(?)的狼牙棒刷頭。
看起來雖大不過還滿好刷的喔

增長:從睫毛根部向上並於睫毛尖端重複刷出你想要的長度。
抽出刷頭仔細觀察,在刷頭上真的看不到有附著可以增長的纖維。
每天使用、用了快1個月,感覺不出來它有什麼增長效果...


102802.jpg

102803.jpg

濃密:將刷頭左右以Z字方向刷於睫毛上,快乾時再重複刷上能使濃密感UP
多刷幾次、睫毛確實會比較濃密,不過比起一般強調濃密效果的睫毛膏,1028的濃密感還是較偏自然些。
喜歡睫毛根根分明、不會太濃密的應該會喜歡1028
不過,如果為了追求濃密感而反複塗刷多次,又沒有搭配睫毛鋼梳,那麼刷1028還是會垂&結塊喔。
左眼:刷4次。睫毛容易黏成束,尾端有小結塊,略垂。
右眼:刷2次。黏成束狀的情形較不明顯,無結塊。
皆未使用睫毛鋼梳。

捲翹:睫毛液乾後會形成薄膜,刷後再使用睫毛夾夾翹,薄膜會將夾翹的弧度固定住。
沒有先使用睫毛底膏,用睫毛夾夾後直接刷,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的捲翹度真的讚的沒話說
其實直接看、雙眼的睫毛真的都滿翹的,不過...
左眼怎麼照就是不覺得有翹?只好再補放右眼做個比較。

根根分明又捲翹,就是我最愛的睫毛效果
當然,如果有先用睫毛底膏(最愛唯一推薦:MJ魔幻翹挺睫毛底膏。)打底,它的捲翹度會更讚喔。


102804.jpg

卸除:用溫水即可輕易卸除乾淨。
對我的油眼皮來說,防暈度100%,真的不暈。
之前天氣一度熱到像夏天,常常出現28~30度高溫的某天,我擦了1028測試它的抗暈染效果。一整天在戶外到處趴趴走,雖然白天熱得快中暑,晚上回家時卻莫名其妙開始變冷飄起小雨,回到家時雖然整個人很狼狽,不過睫毛卻完全沒暈。

用溫水就可以輕易卸除,不過我不愛用溫水卸除的睫毛膏,還是習慣用眼唇卸妝液。如果跟我一樣不習慣用溫水卸的話,最好先用沾濕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濕敷10~15秒,再搭配棉花棒才會比較容易卸乾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