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ml,279元。



去年底偶然看到這瓶玻尿酸精華液正在特價(只剩11個月就過期),剛好冬季也是我最需要保濕精華液的季節,就順手買了1瓶回家試用,沒想到竟然意外的讓我挖到寶
對它的保濕效果很驚豔,所以後來又跑去再屯了4瓶,去年就靠它陪我度過漫長的乾冷冬季。



透明的凝露質地,帶有怡人的淡淡清香。
實際塗抹在臉部時,其實是聞不太出來有香味的。




我用過幾罐玻尿酸精華液,大部份的質地都偏稠,不過KOSE玻尿酸美容液可能是因為還有添加美白的VITAMIN C以及其他一些成份(中文標籤裡的成分只有少少的6,我不確定是進口商沒有標示清楚?還是它原本的成分就這麼少?),所以凝露狀質地較偏水,在肌膚上將它推開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水水的滑順觸感。
在臉部肌膚上的延展性很好,易推抹,推勻後也沒有太明顯的黏膩感(但我覺得有含玻尿酸的保養品多多少少都還是會帶點黏膩感囉)

臉部使用3~4滴,特別乾燥的部位可再加1~2滴加強。
早晚都可使用

因為是特價時買的,又一口氣屯了5瓶,因此在用量上我並沒有很省,不過因為保濕效果足夠,所以平常使用時其實不需太多用量;但是在寒流來襲比平常更乾冷的時候,我會再增加精華液的用量。
140ml,早晚使用,
5瓶也從去年底一直用到現在才用完,可見它有多耐用

化妝水 精華液 乳霜
冬季早晚的保養程序幾乎都相同(不過我只在早上濕敷化妝水),在化妝水後使用KOSE再塗抹保濕乳霜,
夜晚使用,隔早起來的臉部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很滑嫩飽滿;
早上使用,則可以讓臉部肌膚(特別是較乾燥的雙頰)一整天都不會出現討人厭的乾澀緊繃感。



這罐美容液我從冬季一直用到春夏,真的很喜歡它優秀的保濕效果(因為很喜歡所以刻意把用完的空罐留下來拍個紀念照,正在使用的最後1罐也即將要跟它說byebye
至於美白,其實臉部膚色在使用期間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改變,但是我本來就只是看中它的保濕效果才買的,所以對於美白倒沒有抱持什麼過多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