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拍照的時候,風一直吹好冷喔!
真的越來越有秋天的感覺了


SHINE MAGIC 防曬精華噴霧粉底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Lavshuca 玩美燦光眼彩盒 BR-1
Lavshuca 絕世名伶雙彩盤 BR-2
MJ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BK911

nevue 眉筆

MJ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升級版

INTEGRATE 紅顏亮采腮紅 PK210

stila 蜜唇俏翹筆 cherry mint

02.jpg

Too Faced +淺白色打底。

03.jpg

橘色畫在眼窩&眼摺的交界處,再用刷子往四周暈勻。

因為我不愛橘色,所以橘色的用量不多。


04.jpg

咖啡色由眼頭往眼尾暈勻。

05.jpg

深咖啡色畫眼摺後1/2,由眼尾往前暈。
睫毛根部畫眼線。

雖然BR-1的咖啡色比我想像中深,
不過和絕世名伶BR-2的深咖啡色相比還是算淺
所以我習慣再用絕世名伶的深咖啡色疊加在眼尾。


06.jpg

下眼尾1/4:先畫上BR-2的深咖啡色,再疊上淺灰褐色。
下眼頭 → 眼尾:偏暖的亮粉紅色。


07.jpg

玩美燦光眼彩盒 BR-1

玩美燦光剛推出的時候,我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帶BR-2
不過想了很久,最後還是覺得手邊的大地色真的不少,就自動澆水滅火了。
沒想到後來因緣巧合下,Eveline送了我這盤她只試畫過1次超新的二手BR-1,真是太幸運了

雖然BR-1有我不愛的橘色,不過右下偏暖的亮粉紅色我超愛
用它打亮下眼頭,閃爍的瑩潤光感有種不過份做作的溫柔甜美感,超美
這格也是我最常用、很愛用的眼頭打亮色。
本來想說它美美的刻紋會不會用沒幾次就不見了?
沒想到刻紋還滿實在的、不會用個幾次就沒了喔

收到玩美燦光後興沖沖試畫了幾次,發現它的眼影粉質摸起來有點乾,在服貼度這點上稍稍遜於花漾&絕世名伶。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留意眼影粉質,是某次偶然發現推暈後的咖啡色4個顏色只有咖啡色有此情況),貼近細看竟然可以看見清楚分明的小小粉質顆粒...
但若是咖啡色用量少,就不易出現此情況。
這裡說的眼影顆粒感是指在大量使用深咖啡色反覆疊加的前提下。
不太確定跟玩美燦光眼影粉質較乾有沒有絕對的關係?
但我用花漾&絕世名伶確實沒有出現這種情況。
PS.眼影粉質比玩美燦光更乾的ORINA炫燦眼影,就同樣有這個問題。
不過ORINA顆粒感比玩美燦光更明顯、更嚴重,就連用棉花棒也沒辦法完全將顆粒推乾淨...


08.jpg

絕世名伶雙彩盤 BR-2

淺灰褐色+偏灰的深咖啡。
2色都帶有豐富的細緻亮粉。

像似太極的獨特造型,一上市就吸引住我的目光!
雖然一直對BR-2念念不忘,可惜我老覺得雙色眼影的定價太貴,猶猶豫豫了幾年始終下不了手,沒想到竟然就給我等到它停產7折出清的優惠價!
因為太喜歡已停產以後買不到的BR-2(有點懊惱當時怎沒一口氣屯2盤,所以其實有點捨不得太常用...


09.jpg

10.jpg

紅顏亮采腮紅 PK210

前幾年當我手邊還僅有1塊橘色腮紅時,某天突然被這塊在PTT火紅的INTEGRATE電到,當時為了買這塊小粉紅還前前後後跑了好幾家小屈,才終於買到架上(沒有任何折扣為什麼還這麼難買?)僅剩的最後1塊...
這也是唯一一塊入手過程非常艱辛險阻的腮紅...

可惜一擦上就讓我非常失望...
PK210在我臉上是粉感不太明顯的珊瑚色,
雖然擦在雙頰看起來是自然的紅潤氣色;

但我要的是能顯白的粉紅色(陸續購入幾塊腮紅後才發現,要偏紫的冷粉紅才能讓我顯白)

還好(?),這塊腮紅粉壓的很鬆、很飛粉,慢慢把它用光還不算是件太難的事。
從見底的盒底應該看得出來我特別偏愛右邊的淺粉色?
淡淡、淺淺的很可愛,有時候我會在雙頰只單上淺粉色。
反倒是左邊的珊瑚紅我特不愛,只是想趕快用光才不會剩一小塊在邊邊破壞整體感才勉為其難常常用...

11.jpg

cherry是淺淺透透的粉櫻色,帶有豐富的細膩珠光。

蜜唇俏翹筆是我第1stila唇蜜。
雖然我不喜歡用塗抹後會有清涼感的唇部產品,
但是俏翹筆修飾唇紋的效果實在太棒,
塗抹後的水嫩潤澤唇又太美,
即使風一吹會很冏的黏住頭髮,我還是依然愛它!
無可取代的心頭好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近年來我已經很少再買開架眼影了,除非顏色超愛或是價格太優惠,
不然總覺得開架眼影容量少(?)、很快就見底用完(?)
錢花得有些些浪費...

這個用太快的滅火理由會不會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