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一直較愛偏冷的銀色,對於偏暖的金色並沒有太大的喜好不知道是金色看起來太溫暖了?還是我真的不適合偏暖色?總覺得我畫偏暖金沒有偏冷銀好看哩...
不過既然'09年畫了個銀白聖誕妝,那今年就拿出很少用、光澤感超美的stila烤派,來試著畫畫看:在溫暖的室內享用聖誕大餐時,被餐桌上溫暖燭光映照下的暖金聖誕妝吧

Lavshuca 玩美燦光眼彩盒 BR-1
s
tila 豔陽三色烤派
gold glow
s
tila
搖滾芭比
s
tila 雙色眼影
05
Lavshuca 花漾眼影盒
BR-2

nevue 眉筆

MJ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升級版

MAC 立體漸層腮紅
VINTAGE GRAPE
MAC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Hang Loose

MAQuillAGE  水光誘唇膏
RS396
media 晶透唇膏 PK-3


08.jpg

09.JPG

淺白色在眼部打底。

10.jpg

11.JPG

黃金色塗滿眼摺。

當初一看到stila烤派gold、美麗的暖金色澤,馬上就想到黃金!
是不是很溫暖又很美麗的澄金光澤


12.jpg

13.JPG

橘色只刷在後眼摺線。

用橘色代表溫暖的燭光。
沒有把橘色暈淡,是因為之後還會再疊加金色亮粉,所以橘色濃一點點沒關係。


14.jpg

15.jpg

16.JPG

花漾的金色亮粉疊壓在上眼中→眼尾。

搖滾芭比淺米金畫在下眼。
下眼尾1/5、黑瞳正下方:烤派金色。


17.jpg

02.JPG

先刷上VINTAGE GRAPE,
Hang Loose珠光淺紫色增加光澤感。

MAC漸層腮紅VINTAGE GRAPE雖然非常低調沒有明顯珠光,
卻可以讓雙頰擁有自然的紅暈好氣色。
只可惜太久沒用它,我一不小心就失手畫太重了...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總覺得G11拍的'10聖誕妝,看不習慣哩...
搞不懂我到底是哪裡看不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