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每年跨年我都是跟溫暖的床被一起渡過。
不過今年不知道是哪來的興致,大概是安穩普通(?)的日子過久了,也想嘗試些以往沒試過的事情吧,就問了麻吉小姐&含羞草小姐要不要一起跨年?
沒想到竟然被這2人以平時都不熬夜、10點一到就上床睡覺的人,根本不可能撐到12點還不睡的理由,先後狠狠打槍...

懷著無比哀怨的心情,決定發篇跨年妝來安慰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LANCOME 晶燦柔霜四色眼影盤 A80
unt 媚惑亮彩眼影盤 G07 月牙之城
ESTEE LAUDER Pure Color EyeShadow
elite 黑夜晶燦眼線筆 咖啡

nevue 眉筆

MJ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升級版

LANCOME 春天蝴蝶飛修容盤

CHANEL 晶亮唇蜜彗星系列 132
L.A. COLORS SHEER LIPGLOSS CLG905 Pink Lemonade

02.jpg

03.jpg

04.jpg

ESTEE LAUDERPALE MOON薄薄刷過眼部。
unt塗抹眼窩。


05.jpg

06.jpg

左下薰衣草紫塗滿眼摺後、往上暈高一些些(約1/2眼窩)

蘭蔻的淺薰衣草紫雖然帶有細膩的亮粉,畫在眼窩卻不顯泡腫


07.jpg

右下酒紅紫由眼尾→眼中畫一條眼線,並稍稍往上暈開。
眼尾→眼中用elite眼線筆在睫毛根部畫眼線,再疊壓上酒紅紫。

我希望這個跨年妝是看起來很乾淨卻不過重,所以眼線只畫1/2,深色用量也不多。

08.jpg

下眼尾1/5elite眼線筆、再疊壓酒紅紫。
右上超閃銀點壓在下眼、眼頭ㄑ字及眉骨打亮。

這個光澤感超美的銀色亮粉、粉真的很細!
一般的亮粉多少都會讓我敏感的雙眼有點不舒服,可是我畫蘭蔻的亮銀色持妝一整天、竟然完全沒有出現不舒服的感覺!
可惜它是限量春妝,不知道它會不會出單色(我真的很愛!愛到有點捨不得用???


09.JPG

紫玫瑰、粉紅領結、亮紫蝴蝶混合後輕刷過雙頰。
是很粉嫩、宛如戀愛般的嬌羞氣色喔

10.jpg

先塗抹CHANEL唇蜜,再疊上L.A.COLORS的透明唇蜜。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這幾張把眉骨的銀色亮澤拍得非常清楚
這銀色真的很閃吧


17.JPG

感謝太陽先生。
讓我可以拍到這張,像是跨完年後在回家的路上,天剛亮逐漸透出的曙光不經意輕灑在臉上的偽跨年照

希望新的2011年也能圓滿順利。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