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卸粧霜.jpg

125g,300元。

AQUA卸粧霜01.jpg

添加多重美肌成分:
高麗人參精華
膠原蛋白
玻尿酸
胺基酸
野玫瑰精華


AQUA卸粧霜02.jpg

AQUA卸粧霜03.jpg

自然散發天然植物清香
清淡典雅的微香,香味不會太過濃郁。
如慕斯般的柔滑質地,具有非常優秀的延展性;
可以很輕易在肌膚上推抹開、不必擔心拉扯到肌膚;
我用這款卸妝霜在卸妝的時候,感覺不像是用厚重的乳霜,反而比較像是在用較稠一點、很好推抹的乳液。

取適量於手心,充分按摩(按摩時間約1分鐘)讓彩妝污垢與卸粧霜融合後,再用面紙擦拭掉或用清水沖洗乾淨。
直接用清水沖洗,洗淨後的肌膚沒有乾澀感,但摸起來的觸感卻是明顯黏膩、像是沒洗乾淨的感覺;先用濕紙巾擦拭後再用水沖洗,雖然可以降低黏膩感;不過還是要用洗面乳,才能把像是沒洗乾淨的黏膩感完全洗淨。

緊緻活妍卸粧霜標榜具按摩功效,和同樣是開架也標榜卸粧+按摩Freshel膚蕊卸粧按摩霜相較,我會推薦緊緻活妍。

膚蕊卸粧霜添加的柔軟按摩粒子,在平時肌膚狀況穩定沒問題的時候是沒有什麼感覺;可是遇到肌膚特別脆弱的時候,像是之前氣候突然由夏轉冬,迅速的季節轉換讓我偏乾的雙頰肌膚沒辦法太快適應、因此比往年更乾燥,在卸妝時用膚蕊卸粧霜就出現了明顯的刺痛不適感。

緊緻活妍雖然也具按摩效果,不過我肉眼看不出來有小顆粒,所以即使是在肌膚不穩定的情況下;像之前不小心在乾冷的冬季誤用洗淨力太強的洗顏霜(圖案很可愛、對我混合偏乾肌殺傷力卻很強的米子,結果全臉最乾燥的鼻翼雙頰處竟然冒出一小片紅點林(嚇得我趕緊換回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的潔膚凝膠、並加強保濕;一星期後小紅點才逐漸消退...),在這段期間,用緊緻活妍卸妝,肌膚並沒有出現任何刺激不適感。


AQUA卸粧霜04.jpg

AQUA卸粧霜05.jpg

AQUA卸粧霜06.jpg

卸妝效果還不錯,在乾冷冬季用起來也不會讓肌膚感到乾澀;
只可惜小小一罐125g、卻要NT$300(膚蕊卸粧霜250g也才賣NT$270算是美中不足的小小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