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雖然百搭實用的咖啡色我都愛,不過偏紅咖啡色可是所有的咖啡色裡、我最愛的NO.1
我想大概是偏紅咖啡色帶點嫵媚的溫柔女人味,可以中和掉我的殺氣,才會每次擦偏紅咖啡色都會被稱讚吧(偏紅咖啡可是唯一會被男性友人稱讚的顏色
所以要是跟不太熟的朋友聚會吃飯,我都會擦偏紅咖啡色赴約,算是一點小小心機吧(如果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就會擦我最愛的藍色啦!反正都那麼熟了,我想應該都很能適應我的殺氣了?)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stila 瀲豔明眸三色眼彩派
stila 雙色眼影 05
Lavshuca 花漾眼影盒 BR-2
ESTEE LAUDER Pure Color EyeShadow
凡爾賽玫瑰完美極細眼線液

nevue 眉筆 深灰色

MJ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NYX 完美纖盈睫毛膏 Volume

stila 玫瑰古銅雙色頰彩

media 晶透唇膏 PK-3

02.jpg

03.JPG

Too Faced + stila瀲豔明眸淺粉色在眼部打底。

前1/2眼窩:瀲豔明眸淺粉色;
後1/2眼窩:ESTEE LAUDER
淺粉紫。

瀲豔明眸的淺粉色比較淺,比雅詩蘭黛更適合用在整體眼部。

04.JPG

用了2、3年的MJ眼線液也有點膩,就買了凡爾賽玫瑰的褐色眼線液。
不知道是不是很少人買褐色?結帳的時候還被店員提醒說這支是褐色喔
用慣了MJ的眼線液,再用凡爾賽就有點不太習慣,雖然自來水筆型的眼線液乾得比較快,但出水量也比較少、我總忍不住多塗幾次...
不過除了不太適應之外倒還沒找到其他讓我垢病的大缺點,因此沒啥意外的話應該還會繼續回購1NT$250,比永不打折的MJ便宜;只可惜顏色太少、沒太多選擇)


05.JPG

眼摺塗抹瀲豔明眸的咖啡色,在睫毛根部畫上褐色眼線。

06.jpg

07.JPG

黑瞳上方:按壓金色亮粉。

下眼尾1/3:瀲豔明眸咖啡色;
下眼中1/3:橘色;
下眼頭ㄑ字:瀲豔明眸淺粉色。


08.JPG

玫瑰古銅的顏色並不深,但是帶粉的偏光光澤感卻很美!
可惜相機很難拍出那美麗的粉色偏光...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