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絡.jpg

美絡提供的試用品

美絡01.jpg

美絡 贏白露
150ml,1180元。


美絡02.jpg

贏白露在肌膚推抹開之後雖然非常的水,但將贏白露浸濕化妝棉時就可以發現它的滲透性比一般的液狀化妝水慢,所以是略微偏稠的質地。

濕敷3分鐘後的臉部肌膚摸起來的觸感非常飽滿滑嫩!
剛剛喝飽水的肌膚也可以看到有短暫的淨白感,但這淨白感是來的快、去得快,幾分鐘後就消失無蹤了。
濕敷提供給肌膚的潤澤度比一般的液狀化妝水更好。

趕時間必須要省略濕敷時,我喜歡直接用指腹沾取適量塗抹在臉部肌膚,塗抹完後趁臉部還很濕潤的時候稍做按摩,等它被肌膚吸收的差不多,肌膚摸起來的觸感也有喝飽水的飽滿感。
我覺得直接塗抹並稍做按摩的用法,滋潤度雖然稍遜於濕敷,但肌膚摸起來的潤澤度也挺不錯的。


美絡03.jpg

美絡 贏白活效原液
10ml,3瓶;2480元。


美絡04.jpg

使用方法:
第一次使用,請用力按下壓頭(打開A劑密封口)使AB劑均勻混合後,即可使用。
早晚使用化妝水後,按壓3-5滴美絡贏白活效原液,輕輕擦拭於臉部及頸部皮膚。


美絡05.jpg

淺米黃色偏水精華液。
延展性佳、吸收也快;以維他命C磷酸鈉鹽sh-DNA(mir Tyro)為主的贏白活效原液,我早晚使用,約三個星期就用的差不多了。

雖然贏白露&贏白活效原液都沒有明顯香味;但靠近細聞可以聞到像是產品原物料的淡淡味道;且贏白活效原液對我偏乾的雙頰肌膚來說保濕效果稍嫌不足。

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季我也沒辦法只用贏白露&贏白活效原液;但是為了測試美白效果,我在贏白露 → 贏白活效原液之後選擇使用的是沒有美白效果的保濕乳液(選擇清爽型的乳液滋潤度會不夠,所以我都挑潤澤型乳液)

早晚持續使用2週末、一直到了第3週初,才比較能看出肌膚膚色有變得比使用前稍稍勻淨些,但老實說,直到第3週結束,臉部膚色的淨白感也不是非常顯著(持續使用3週後的臉部肌膚,與未使用前比較,看不出太明顯的淨白勻亮感...)

美絡06.jpg

美絡 贏白活效眼霜
12.5g,2880元。


美絡07.jpg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臉部皮膚後,取適量美絡贏白活效眼霜由眼頭往眼尾,以無名指輕拍方式塗抹於眼周以及臉部特別乾燥處。
每次使用前,請將管尾以逆時針方向打開卡榫方可使用,使用完畢,請將卡榫以順時針方向鎖上。


美絡08.jpg

每按壓一下即為一次使用量。

雖然質地感覺略微厚重,但用指腹輕輕拍點在眼部周圍,吸收的速度還算快;剛擦完眼霜後的眼周肌膚略有黏膩感,要稍等幾分鐘讓眼霜被吸收後黏膩感就會消失了。

雖然眼霜只有12.5g,但我早晚使用一個月也才用完2/3

添加有機法國玫瑰萃取物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贏白活效眼霜是這次體驗的3樣產品裡,唯一一樣聞得到較明顯的香味(近聞可以聞得到眼霜帶有淡淡的玫瑰香,但我總覺得聞起來有點像甜甜的荔枝?)

在使用美絡系列產品前,我才剛做完露得清的體驗,一個月沒有使用眼霜的結果、就是眼下的細紋變得更明顯...
本來很期待有添加sh-DNAmirHAmirTyro維他命C葡萄醣苷維他命E衍生物彈力蛋白素角鯊烷蘆薈萃取液山茶花油的活效眼霜可以讓眼下的細紋變淡,但早晚使用一個月後,我的眼下細紋雖然沒有更明顯,但也沒有變淡的跡象...
算是款不功不過的眼霜。

這次試用的三樣產品,我最喜歡的是贏白露。
美絡官網後才發現原來它的商品滿齊全的,
有贏漾、基礎、贏白三系列;
對美絡產品有興趣的話,除了官網它也有FB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