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風托特包.jpg

去公館貳樓吃完飯後順道繞去金石堂,沒想到竟然剛好遇到金石堂在出清過期日雜
金石堂大門外擺滿半區過期日雜,我挑了好久

NT$69
幾乎都是送化妝包,而且都是同樣的2款化妝包...

NT$99
海軍風托特包就是在這區翻到的!
本來還拿了另2個較大的托特包在考慮,最後還是決定只帶我一眼就看中、也剩不多的海軍托特包。

NT$199
有一個小提包看圖片覺得還不錯,可惜看到實品後就瞬間滅火了...

雖然在NT$249NT$399各看中一個包,但一直覺得太貴,最後考慮很久還是忍痛放棄...

有路過的話可以去瞧瞧。
超有尋寶fu的


海軍風托特包02.jpg

一直想買一個出門裝水&雨傘(如果不把雨傘裝在包包裡,通常不是掉在公車上就是忘在餐廳裡...)的小托特包,可惜一直挑不到中意的款式&大小。
不是太大或太小,就是圖案款式我不愛。
這款寶藍海軍托特包款式&大小剛好就是我要的!
應該是命中註定會遇到你,之前才會一直尋尋覓覓都買不到

海軍風托特包04.jpg

托特包造型簡單、未附小內袋。

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托特包剛拆開時有一股明顯的味道...
不過我把包包放在通風處一夜後,味道就淡多了...


海軍風托特包03.jpg

粗繩結、大船錨,濃濃的海軍風!
差點忍不住想揹著這個托特包出海去尋找海賊的大秘寶

但我的方向感像索隆一樣奇差無比...
極有可能一直在原地打轉始終找不到出海的路...


海軍風托特包01.jpg

因為一直在注意贈品包包,完全不知道我到底買了啥雜誌,又看到封面是石原里美(她戴的這條項鍊圖案很特別!我也超喜歡。),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女性時裝誌...



結果...




海軍風托特包05.jpg

COOL TRANS其實是本男性時裝誌...
但我後來上博客來看了一下,它有幾期送的包包滿不錯的耶!
可惜現場只看到這一本。

不然我說不定會多帶幾個包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