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para愛心禮物第三彈
沒想到這次除了固定班底的彩妝外,竟然還多了14條項鍊


禮物01

紀梵希口紅是我愛的冷粉色

禮物02

究竟這14條項鍊是怎麼來的咧?

事情起因是這樣的;
某次當我在MSN上跟para聊天時,para向我推薦便宜又方便的淘寶,
但老實說我之前曾經看過一些blogger的淘寶分享文,對什麼申請帳號?集貨?等等搞得一個頭二個大,覺得這購物模式實在是超過我腦容量可負荷的複雜(腦容量到底多小?),因此始終沒啥興趣,不過在經過para的一番解說&大力推薦後突然也來了興致,想說好像也沒想像中那麼難嘛?因此para就給了我一個賣家網址讓我實際操作看看,這一看我都快流淚了...

我一眼就看到其中一條貓頭鷹項鍊,是之前我跟老闆殺價後花了NT$150購入的;大小&款式根本是一模模一樣樣啊!
在淘寶竟然只賣人民幣2(折合台幣約9元)

因此我
一邊流淚感嘆、一邊化悲憤為力量開始努力挑!
不過由於項鍊樣式實在太多,挑的我一整個是眼花撩亂...
到後來根本就...半放棄的隨便亂挑了...
最後雖然para有提醒我有幾條項鍊款式重複?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少少的收2條貓頭鷹&愛心鏤刻(其實是不知道該挑啥)

因為買的不多,所以大約等了一星期項鍊才到我手上。
收到項鍊包裹後非常開心!
果然還是實品好看
有部份款式是我請para幫我挑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猜猜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