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又到了新一年度的開始。
每一年的開始,就是上一年的結束。

2012年開始,我改變了多年來的化妝習慣;

不再像以往一樣執著使用某樣彩妝直到用光,
而是隨心情變換使用。
因為我的彩妝櫃裡寶貝實在太多;
可是用光的速度總是追不上購物的速度。

因此持續寫了6年的Bye Bye賞,
2013年起;
也決定隨心情而定。

有用光光的彩妝品還是會不定期拍照留念,
沒有用光光的話也不強求。
2013 Bye Bye賞可能是Final,也可能不是Final

那麼,第6年的Bye Bye賞,
咱們繼續往下看!


02

身為粉餅控一定要藉著Bye Bye賞的機會,
順便算看看一年大概要屯幾塊粉餅才夠

雖然手邊還有3、4塊已用到看到鐵片的粉餅,
不過這邊還是只放用到光光的粉餅們囉。

03

04

眼部打底產品,共用完:
2NARS
1CLINIQUE
1Maybelline

3支眼線液+1支眼線筆。
1個眼影。

最開心的是,第1支惹我眉筆終於也用完啦!
一直等到惹我眉筆短到已經不能再繼續削的地步,才終於心滿意足的丟棄它。
1支眉筆終於可以加入Bye Bye賞的行列了!
可喜可賀

05

巧克力波斯菊右上的橘色真的不是我的菜...
後來拿來當腮紅用才勉強用光。
左下的亮片很美,但不知為何用了一段時間後竟然開始變乾、硬?!
每次打開都要把最上層乾掉的一小片挖掉後才能繼續使用,
所以要說它是用光光的,好像...也不太對

06

時尚名媛的淺色打底,細緻的珠光不會顯泡腫,很.好.用!
雖然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但其實淺色格已經很凹很凹囉。

用光光的橘色我也是拿來當腮紅用,
這橘色當腮紅非常好看!
比當眼影還得我心,
是少數我真心覺得漂亮的橘色腮紅


07

如果沒記錯,照慣例用到只剩右上的橘色後,我就送人了。

再說一次,橘色真的不是我的菜


08

The Body Shop 2009年的聖誕彩妝,我買的是大地色的香榭星光。
NT$9804色眼影+1色腮紅,周年慶還有9折,真的很划算。
其實The Body Shop的彩妝雖然很冷門,但品質真的不輸專櫃!

09

la femme腮紅,我只用光光Blossom
私心最愛偏紫的冷色腮紅,Blossom先用光不意外。
不過Flamingo也見底一大片囉。

夢奇地遠洋藍的粉色腮紅近期也滿常用的,也用到見底囉。


10

2個大圓格內的蜜粉被我敲碎後送人,
2個小圓格內的腮紅被我用光光!

11

12

URIAGE噴霧已經是用完一罐再補一罐的必備品

三款CAUDALIE化妝水我都用過,

活性爽膚水味道實在讓我難以接受,最後帶去公司亂噴噴完...
葡萄水噴霧用起來跟URIAGE噴霧感覺不出有何差異?
所以用完後還是繼續回購URIAGE噴霧。

保濕化妝水是三款裡我最喜歡的一款,
有淡淡的清新果香,保濕度也不錯,
不過價錢不太可愛,所以用完後還是沒再回購。


13

PHYSIOGEL 潔美淨 層脂質活膚露也是一試成主顧,
一次都買3、5瓶回家的必備品。

現在冬季一定要用的油,去年是用20ml
今年直接買了45ml的大容量!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用不完?
沒想到從開始用到現在,冬天都還沒過完,就已經用掉一大半了!
看來以後可以放心直接買大罐了


14

15

16

保養品用最兇的是防曬和眼唇卸妝液。

是說
看到眼唇卸妝液空瓶時連我自已也嚇一跳,
本來以為大約是一個月用掉一罐,
沒想到一年累積下來竟然用完了17罐!
真是遠遠超出我的預料...



那麼,持續6年的bye bye賞,
咱們有緣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