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沒想到竟然在佐原當地一間不起眼小店,
吃到了超美味的豬排飯

而且只要800

02.jpg

在乘船處附近走走晃晃時,
因雨勢忽然變大,想說也快到中午用餐時間,就近決定吃這家。

因在店外沒有看到營業時間,
進入店內才發現離營業時間還有約20分鐘,趕緊退出店外。

站在店門口準備撐傘,苦惱大雨中該去哪避雨時?
老闆娘又走出來,跟我比手畫腳半天讓我進去,

猜測應是她看到屋外大雨,好心通融讓我在準備時間內先進店內避雨。

一個人旅行時遇到這種小溫暖,格外容易讓人感動。
果然純樸地方總是能感受到濃厚人情味。

03.JPG

店外張貼的菜單。
但我吃的豬排飯怎好像.....不在裡面

04.jpg

老闆娘後來拿菜單給我點菜時,
才在菜單上看到營業時間。

05.JPG

老闆娘拿來的全日文菜單.....完全看不懂
還好有看料理東西軍,
聽到老闆娘唸とんかつ炸豬排

立刻就說要點這個!

06.JPG

熱騰騰的炸豬排上桌。
在飄雨的微冷天氣喝上一口不偏鹹暖呼呼的味噌湯,舒服又享受。

07.JPG

08.JPG

豬排肉吃起來肥瘦適中,即使使用油炸方式烹調,
肉吃起來還是軟嫩多汁,不乾不柴!

雖然蘸的醬汁略鹹,但配飯吃剛剛好!
被豬排覆蓋住的馬鈴薯泥沙拉也很可口。

無可挑剔的一餐!
美味又便宜

09.jpg

用完餐雨也漸漸轉小,想起同事託買的仙貝,
就轉進午餐店旁這家伴手禮店逛逛。


10.JPG

店內標示的都是含稅價。
超多種仙貝看的我眼花撩亂。

11.JPG

沒前往銚子電鐵,也可以在這買到ぬれ煎餅

12.jpg

吃完美味的一餐,又買到伴手禮真滿足。

13.jpg

離開山車會館往佐原駅的回程,剛好經過超市。
在上野沒時間尋找超市,既然在佐原巧遇,
當然一定要硬擠出時間進去逛。


14.jpg

超市真的好好逛!
我在100未稅特價區逛超久。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雖然知道不該買太重的飲料,扛著搭電車真的又重又累。
但還是忍不住抓了4瓶,其中還有一瓶1500ml.....



遊佐原,有吃、有玩、有shopping
大大大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原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