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l,320元。

之前看到佳世客結束營業,店內開架美妝特價75折的消息,興沖沖的跑去想大肆採購一番,沒想到等我到達的時候,店內僅有的幾個開架美妝櫃內的產品早已被搜括一空、所剩無幾了,讓我有些失望,不過既然都特地叫朋友陪我來了,還是意思意思買個幾樣產品,不然真的是非常掃興,剛好當時手邊的防曬恰好用完,就買了1罐我沒用過、在櫃上僅剩2罐存貨的日用高效防護乳來試用。 

雖然有含酒精,不過因為酒精成份排行第8的關係,所以幾乎聞不出酒精味;另外包裝上雖然寫著微香性,但我覺得香味其實還滿明顯的。

這款防曬乳在臉部肌膚上剛推抹均勻後,會略微顯白,但等一小段時間肌膚完全吸收之後,顯白的情況就會消失、回復肌膚原本的膚色。
雖然是乳液,不過質地滿滋潤,在冬季很適合我乾燥的兩頰肌膚使用,或許跟它所添加的潤澤成份珍珠蛋白水解貝殼硬蛋白)&玻尿酸有關吧。

這款標榜有添加美白成份維他命C誘導體,但我覺得美白最重要的前提就是做好防曬,只要防曬確實不偷懶,夜晚再搭配美白產品才會事半功倍。

我用過的SPF50防曬乳液,PA都是+++,但這款PA卻只有++,所以雖然這款強調遮斷紫外線同時美白,我倒覺得與其加些有的沒有的成份,還不如把PA提升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