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INTEGRATE的邀請,在台北故事館辦了個簡單的下午茶會,讓與會者可以一邊享用蛋糕飲料,一邊試用新推出的眼蜜、唇蜜及指甲油三樣產品。
 
很開心在茶會上看見大頭寶寶YUKI矮靈,大家的眼妝都畫的很漂亮呢

感謝矮靈友情贊助相機,幫我頂住一直亂跑、不肯乖乖入鏡的8支眼蜜









右:BL125、PK723、VI124、8。





右:BE722、GR126、BR331、WT927。


實際試用了晶菱珠光眼蜜8色後,我帶了比較少見的明亮光澤特別色)回家試用,我覺得這個顏色是8色裡最美麗、最特別的顏色。









右:BL103、YE102、PK101。





這次推出的春粧三樣新品裡,最讓我驚豔的就是指甲油了

我向來都不擦指甲油,沒想到這次卻不小心被它美麗的偏光色澤電到,讓我有了想3色全包的衝動!
尤其是YE102裸鑽火光,看起來是白色、沒想到擦完之後卻可以閃爍出華麗璀璨的金色偏光!
美到讓我回家後還捨不得卸除它。

一邊吃著濃郁香醇的起司蛋糕(一般起司蛋糕幾乎都是用餅乾作底層,這家則是用類似麻糬的Q薄餡皮作底層,口感很特別!不過葡萄柚汁就不怎麼好喝了,沒有甜味、只喝得到略微的酸澀味),一邊試用新產品全色系,讓我渡過了一個特別的午後時光~
 
如果對這次INTEGRATE推出的春季新品感興趣,可以進入官網(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ndex.php查看詳細內容喔。





插播幕後花絮


這是當天工作人員大哥拍的側拍。

瞧,畫面中的我正在用相機努力的拍試色照哩,很認真吧

因為在事前我不知道要拍影片,當天到了現場才被告知,所以腦袋一片空白又非常錯愕,還好完成的影片沒有出現太多我的蹤影,不過想被我驚嚇一下的人記得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後再去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