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妝一.jpg

今年的聖誕妝我決定以綠色為主題,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綠色(也不討厭啦,只是我更愛藍色!),不過也陸陸續續購入了幾個綠色眼影,既然平常外出幾乎都化咖啡色,那難得的聖誕節就來畫個應景(因為聖誕樹是綠色,所以畫綠色妝應該算是有應景到...吧?)的綠色妝吧。

底妝:
Lavshuca 水潤保濕粉底霜 OC-B

眼妝:
Maquillage 心機冰炫眼彩 WT911
Lavshuca 花漾 BR-2
stila 眼影 mystic、時尚名媛三色眼彩派
Bloom 眼影 moss
ff BE705
凡爾賽 黑色眼線液

腮紅:
Bourjois 胭脂騷餅 34

唇妝:
stila 蜜唇俏翹筆 cherry mint

聖誕妝一00.jpg

聖誕妝一03.JPG

1.MQ白色眼蜜在眼部打底後,將Lavshuca BR-2左上的白色薄擦一次在眼窩、同樣的地方再塗上A,然後用無名指指腹暈勻。

2.B塗抹在眼摺前1/2、C塗抹在眼摺後1/2;用D輕輕按壓在兩色交界處。

3.ff BE705左邊淺金色在眉骨打亮。

4.凡爾賽黑色眼線液在睫毛根部畫一條不上揚的細眼線。


聖誕妝一04.jpg

聖誕妝一01.JPG

B塗在下眼頭1/2,C塗在下眼尾1/2;D擦在黑眼球下方。

聖誕妝一02.jpg

聖誕妝一05.jpg

stila單色眼影mystic,乾擦其實顏色比較淺、即使重複疊了2、3次還是只呈現出美麗的偏光色澤,不過也因此我覺得把它塗抹在眼頭反而更能讓它美麗的藍綠色偏光突顯出來;所以雖然我對綠色沒有特別喜惡,mystic卻能讓我對它一見鍾情、成為手邊綠色眼影裡我最愛的一色。

聖誕妝一06.jpg

聖誕妝一07.jpg

聖誕妝一08.jpg

聖誕妝一09.jpg

聖誕妝一10.jpg

最後用裝可愛的一張嘟嘴照來做Ending吧(迅速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