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膠護唇膏.jpg

5g。

去年在澳洲工作的朋友趁著假期回台灣探親,也趁著難得的空檔約了我跟友人房子小姐見面吃飯,在用餐的時候她送了我們一人一支這支蜂膠護唇膏,因為她用了之後覺得不錯所以就買回來當伴手禮,不過這支護唇膏台灣並沒有上市,所以我也不清楚它的名稱、那就稱它為蜂膠護唇膏吧(護唇膏管狀包裝上印的金色小蜂巢好可愛

後來我上Google搜尋很久才終於找到它的
官網,點進去一看驚喜的發現它有中文版(靠我的破英文可能要解讀很久XD),才知道這支護唇膏的正確名稱叫做蜂膠蘆薈護唇膏


蜂膠護唇膏01.jpg

蜂膠護唇膏02.jpg

蜂膠護唇膏03.jpg

蜂膠護唇膏沒有我討厭的奇怪香味,不過有一股特殊的味道,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蜂膠味?
雖然多年前曾經吃過滴劑的蜂膠,不過我早已經遺忘它的味道,只是對於蜂膠的難以入口倒是記得非常清楚。

塗抹在乾燥的唇部,會覺得嘴唇被一層油油的薄膜覆蓋,原先存在唇部的乾燥感覺立即消失;不吃東西、不喝水大約可以維持23個小時,持久度不算好但也不算特別差;對於護唇膏的持久度我還是老話一句:護唇膏就是要勤快補擦,持久度不必要求太高。

即使停留在唇部的護唇膏油膜會隨著時間增加而漸漸消失,唇部也不會因此產生明顯的乾澀缺水不適感。所以在
滋潤度表現這方面,雖然我覺得它比不上我最愛的軟管護唇膏,不過若是跟硬管護唇膏相比較,我認為它的滋潤度可以算是硬管中的頂級了

其實剛開始使用蜂膠護唇膏的時候,因為真的很久沒使用硬管護唇膏,所以我對它的滋潤度並沒有特別的感受,總覺得比不上我愛的軟管護唇膏,所以也就沒有特別關注它;直到偶然間使用別牌的硬管護唇膏之後,才驚訝的發現蜂膠護唇膏在硬管護唇膏的滋潤度表現,其實可以算是相當相當的讚啊!這才讓我對它刮目相看,開始勤勞的塗抹,不過這時候我也才發現,其實它已經快要見底了...

這還滿難得的,因為我工作的時候不愛補護唇膏,所以護唇膏的消耗速度是以非常緩慢的龜速前進,如果我沒記錯,我好像是從去年89月開始用到現在才快見底,5g的護唇膏使用半年才見底,到底算快還是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